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非毛坯房交付猫腻知多少?学几妙招规避纠纷很有必要!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3-04 16:16

[摘要] 购房者买了非毛坯房一般情况下可以轻松入住,不必要对房屋进行装修设计施工,节省了不少时间。另外由于整个项目均为非毛坯,也可避免入住之后的装修干扰。但是目前市场上非毛坯房缩水事件频发,品质难以保证,刚买的非毛坯房屋内大理石地面开裂、墙面发霉、天花板漏水等事件频发。

购房者买了非毛坯房一般情况下可以轻松入住,不必要对房屋进行装修设计施工,节省了不少时间。另外由于整个项目均为非毛坯,也可避免入住之后的装修干扰。而且非毛坯房的装修设计往往是请正规、大型、有实力的设计公司进行的,在设计上往往比较合理、实用。但是目前市场上非毛坯房缩水事件频发,品质难以保证,刚买的非毛坯房屋内大理石地面开裂、墙面发霉、天花板漏水等事件频发。因此购房者在买房及交付的时候要多多留意,了解开发商交付猫腻、学几招规避交付纠纷很有必要!

毛坯房源交付猫腻知多少?

1、伪非毛坯房:签毛坯房销售合同 送非毛坯

据了解,住建部门对毛坯房和非毛坯房的立项审核、施工监管和竣工验收等各个环节采取不同的考核标准。相对而言,对非毛坯商品房的要求更为严格。

 业内人士透露,一些开发商为了规避国家强制质检,便采取宣传上用“非毛坯房”字样,实际与购房者签订毛坯房销售合同,再补签委托装修协议的手法。既销售装修房,又躲避严格质检,并非严格意义上的“非毛坯商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