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小户型公寓受投资客青睐 4盘任性挑实用又保值

房天下  2016-07-17 07:00

[摘要] 房价一直是个跨不过的坎,而楼市的波动,又让购房者担心好不容易花高价买的房,却面临降价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小户型公寓开始受刚需者热捧,不仅能实现安家梦,还是和保值投资。

房价一直是个跨不过的坎,而楼市的波动,又让购房者担心好不容易花高价买的房,却面临降价风险。在这种情况下,小户型公寓开始受刚需者热捧,不仅能实现安家梦,还是和保值投资。

相关人士表示;“小户型公寓受到投资客青睐的原因主要是目前所有物业中,它的投资风险小。一方面,小户型公寓容易租出去;另一方面,小户型公寓总价低,购房者的经济压力相对较小,同时比较好转手。“

既然小户型有着低总价又容易转租或转手的优势,那就预示着小户型公寓的回报速度相对其他住宅来说会更快。如果你想在买房的同时,又获得房价增值的安全感,小户型公寓是个不错的选择。

户型公寓已成为不少购房者的置业,那么,买公寓时,公寓产权多长,大家是否有注意呢?70年、40年产权的公寓到底有啥不同?国家对土地使用年限的划分区别为:居住用地70年;商业、旅游、娱乐设施用地40年。这也就意味着70年产权公寓,尽管名为 公寓,其用地性质依旧为住宅类产品,而非商业用地,而40年产权公寓,则属于商业用地性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酒店式公寓。

国信中央新城

点评:70年产权,住宅性质,水电等都是民用价格。赠国信定制实木家具,赠五星级酒店软装布草,赠五星级生活用品,赠海尔等一线品牌电器。交付使用时涵盖硬装、软装、生活用品等全体系非毛坯,保证拎包入住。就等于说拿着牙刷就可以入住了。年底拎包入住。

动态:非毛坯公寓央乐派,位于13号楼,户型面积39-72平米,均价9200元/平米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rowspan="2"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国信中央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78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南关
户型
三居室(106.00㎡)三居室(134.00㎡)三居室(139.00㎡)

交通出行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