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房价多少才合理?你买的房子超过这个价钱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00:30

[摘要] 都知道房地产是一个暴利行业,凡是跟房地产沾边的行业,在近几年也都赚得盆满钵满。可是,你了解房屋的建筑成本么?你知道房地产为什么这么暴利吗?价格差异化如此之大的众多楼盘中,背后究竟有何种原因呢?

长春房价连续4个月出现上涨,目前均价已达到6730元/平方米。

都知道房地产是一个暴利行业,凡是跟房地产沾边的行业,在近几年也都赚得盆满钵满。可是,你了解房屋的建筑成本么?你知道房地产为什么这么暴利吗?价格差异化如此之大的众多楼盘中,背后究竟有何种原因呢?

简单来说,房地产无非是开发商竞买土地,建设房屋,卖房子给购房者,进而从中赚取差价。这其中还包括各种交给国家的税费、人工成本费、广告营销费、后期物业维护费等等诸多费用,单单从开发到建设要缴纳的费用就有116项。所以,房地产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个复杂繁琐、关系网庞杂错乱的体系,牵扯的行业也是多的,小到一个螺丝钉的设计,大到装修行业的兴衰,房地产可以说是国家发展的重中之重。

落实到我们购房者身上,人人也都想有一套房子来安家,即使房价再贵,我们有需求,就需要买房子住。那么,你想不想知道,你住的房子成本是多少?达没达到长春市的房屋均价?又值不值你买的这个价钱呢?

房地产的成本投入是多少?

说到房地产的成本投入是多少?利润率又是多少?相信没有人不想知道的。一位地产界人士表示,房地产利润合理区间,国际惯例通常是不超5%,但是中国房地产利润率究竟有多少,至今并无权威统计。由于不同项目的各项细则差异化,一个明确的成本价格根本无法获得。

从前期土地获得价款、开发前期准备费、主体建筑工程费、主体安装工程费、社区管网工程费、园林环境工程费、配套设施费、开发间接费及很多期间费用,都是无法直接用一个具体数字来界定的,各个项目也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普通购房者无法知道房屋的成本到底是多少。只是随着物价上涨、人工费用增多,房地产逐渐趋于正规化的今天,利润率也肯定是大不如前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