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结缘地产十余载 用行动践行梦想

——专访天茂地产营销副总经理张玉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09:46

[摘要] 初见张玉强是在天茂湖营销中心的会议室,一身条纹西服搭配白色衬衫,简单利落又不乏时尚,张玉强是个雷厉风行的人,每天除了基础工作以外要开大小会议不下5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他过的即充实又紧张。

一名理科生的“地产梦”

所谓聪明的人,就在于他知道什么是选择。——林肯

人的一生,只有一件事不能选择——就是自己的出身。其他一切命运,都是自己选择的结果。 所以有人说,人的一生就是一个选择的过程。这句话道出了人生朴素、简单,也是重要的哲理。

对于张玉强来说,选择成为一名职业经理人是他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而这正是成就了属于他自己的“地产梦”。和许多行走在楼市间的80后一般,用自己对地产十数年的初心不移,诠释着一个80后对梦想持之以恒的信念。

初见张玉强是在天茂湖营销中心的会议室,一身条纹西服搭配白色衬衫,简单利落又不乏时尚,张玉强是个雷厉风行的人,每天除了基础工作以外要开大小会议不下5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他过的即充实又紧张。

谈起张玉强的职业生涯要从13年前说起,2002年毕业于化学专业的张玉强在家里安排下有一份体面的公务员工作,然而喜欢挑战的张玉强并不安于现状,在工作一段时间后毅然放弃了这份工作,进入万科成为一名地产人。张玉强笑着说,“刚开始进入房地产圈,感觉很有面子,形象上很酷。”

虽然地产人很“风光”但专业的限制让年轻的张玉强处处碰壁,不服输的性格并没有让他气馁。张玉强说,“一开始来到房地产业什么都不懂,只能自己慢慢去学习地产知识,了解行业现状。通过不断实践学习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这个行业了。”在万科工作的五年为张玉强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一晃到了2008年,在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张玉强加入广泽地产。这里铺垫5年后,张玉强来到了现在的项目——天茂湖。

张玉强说,我的经历比较简单,从踏入房地产业到现在一共服务了三家企业,其中包括天茂湖,无论是万科亦或天茂,都有自己独特的发展路径,在这样的企业工作很锻炼人,很有挑战性。

成熟的道路上总是少不了迷茫和摸索,但对于梦想充满激情的人来说总透着一股敢想敢做的闯劲。从一名“理科生”到天茂地产营销副总经理,从没有任何房地产经历的他,凭着一股热情与坚持,走出了一条成就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真男人 有挑战才有成就感

选择加入一个企业,必定是被其特有的“魅力”所吸引,张玉强亦是如此,对于加入天茂地产,他说, “我们有55万平方米的一座湖,我们有规划5片国际标准灯光网球场。我们有800米长的景观大道,我们有600米长的垂钓中心……”

张玉强表示,天茂湖是个很有挑战的项目,不仅因为它所具有的得天独厚的资源是其他项目无法比拟的,更多的是整个企业的团队很积极,系统性思路很明确,大家在一起做事很轻松高效。他笑着说,把天茂湖这个项目做好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

目前天茂湖一共分为一期天茂湖凡尔赛庄园系列,以及三期产温莎园系列,天茂湖项目整体采用雍容华贵的欧洲皇家建筑风格,其中凡尔赛庄园别墅系列打造成为法式皇家豪宅,三期温莎园为正统英式建筑风格。走进天茂湖营销中心,金色的皇家马车、与墙面齐高的人物壁画、晶莹剔透的大理石墙体,让人仿若置身在豪华宫殿之中,张玉强说,天茂湖带给业主的就是一种尊贵的感受。

天茂湖项目位于超强街与宜居路交汇,可谓高新南区未来发展的核心位置,以八一水库、富强水库为依托,自然生态环境优越,是长春市不可多得的生态宜居之地。在整个项目里仅公园面积就高达180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55万平方米。据张玉强介绍,未来将把园区内的富强水库打造成以公园为主题的业主专享游乐湖——“天茂湖”。另外,园区内将建9洞高尔夫景观草坪、10000平米的高级商务会所以及长约600米的湖岸垂钓区。可以说,每一处细节的打造,都映射出天茂湖的精细与用心。

对于这个项目,张玉强自信的说,我们就是要把这里打造成为长春市高端低密的生态湖居别墅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