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市快速路促使长春楼市版图再阔

房天下  2013-12-26 05:00

[摘要] 2013年年末节点,长春房天下全力启动《出行无囧途——快速路脉动长春楼市版图再阔》大型策划,发掘因新交通而焕发“魅力”的新兴居住区域,让新晋“快速路沿线盘”、“卫星盘”等新区域迅捷楼盘会在今后走入购房者的视野,拓展长春人的居住半径。

2013年11月中旬,长春两横两纵快速路实现了基本通车,使得长春东、西、南、北串联通达,打通了新城区与老城区的“任督二脉”。也恰是因为快速路的运行,东至高新北区、八里堡,西连汽开新区、朝阳经济开发区,南抵南部新城、彩宇广场、八一水库,北连铁北、新光复路市场,让这些城市新兴区域的楼市开发与交通配套同步升级,大批品牌房企、本土开发企业在快速路规划释放之后的两年间,抢占沿线阵地,“快速路盘”一时间如雨后春笋,遍地开花。

1

“要想富,先修路”——长春多条新建的快速路网从2011年年中规划释放,到同年7月底开始施工,再到2013年11月份通车,已经带动了长春多个新兴居住区域价值增涨。事实上,万科、中海、保利、华润、绿地、恒大等嗅觉敏锐的大牌房企,已“落子”或“瞄准”多个新兴区域,新一代的“快速路沿线盘”“交通盘”甚至“卫星盘”或许很快就会走入买房人的视野。

2013年年末节点,长春房天下全力启动《出行无囧途——快速路脉动长春楼市版图再阔》大型策划,发掘因新交通而焕发“魅力”的新兴居住区域,让新晋“快速路沿线盘”、“卫星盘”等位于交通迅捷的新区域楼盘走入购房者的视野,拓展长春人的居住半径。

房天下为期1个星期,实探长春已经基本贯通的4条城市快速路网,为网友、购房者全面梳理迎接2014年的新交通,带来多条“脉动”全城的快速路网,并解读因新交通而蕴含发展潜力的新兴居住区域。

记得曾经有人提及“新交通建设过程中的‘阵痛’无法回避,不如心怀期待,一同记录、见证新交通的成长,也一起寻找新兴区域的宜居之家。”今天,两横两纵快速路贯通,您已经寻找的宜居之家定格在哪里了?

交通改变城市生活 购房者有“勇气”选城郊盘

交通改变城市生活,作为长春串起新老城区的城市快速路网,两横两纵的建成将成为连接北部新城、南部新城两大楼市供应聚集地的主要线路,将“大长春”紧紧环抱。高新北区、南部新城、汽开新区、东方广场、彩宇广场等新型住宅区域将添利好,二道、宽城、南关等老城改造也因此便利通达。

“现在买房,只要能有快速路的地方都不算远”,一位购房者感叹道,在当前房价小步快跑式的上涨状态下,快速路作为今后最快捷的交通路网,使购房者有“勇气”选择较远区域但房价相对便宜的楼盘

12月7日,位于南四环沿线的保利春天里开盘,早上6时许就有客户到销售中心等待开盘,开盘两去化房源310套,销售额超2.3亿元,除品质、房价外,吸引购房者的便是项目紧邻的南部快速路,可见快速路对于区域价值的利好。而南部快速路的开通运行,不仅促成南城打通“任督二脉”,更使仅有一路之隔的八一水库楼市不再受阻于交通的影响,通过南部快速路抵达市中心仅需20左右。

延伸阅读

长春西北与主城从此将一线牵连

净月 南部新城一脚"跨"长春主城

铁北八里堡借北部快速路之利换新颜

东部快速路贯通 新城区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