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公元盛启 九里华章丨公元九里营销中心卓然绽放

房天下  2019-07-27 18:00

[摘要] 时光荏苒,雕筑美好家的模样。公元九里以美好相约,聚汇北湖,与时代共赏。7月27日,华润置地丨公元九里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现场媒体及嘉宾一睹其风采。

时光荏苒,雕筑美好家的模样。公元九里以美好相约,聚汇北湖,与时代共赏。7月27日,华润置地丨公元九里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现场媒体及嘉宾一睹其风采。

公元盛启,起笔城市宏图

随着现场激昂的乐声和阵阵欢呼,众盼已久的公元九里营销中心卓然呈现,近期刷爆朋友圈的“大咖”恐龙在此次营销中心开放中也惊喜揭晓。

热闹的氛围,美轮美奂的营销中心,霸气十足的恐龙,别具一格的售楼处吸引了众多来访。营销中心大气而不失雅致;现代而不失传统风韵;明亮而不失温馨。

 

 

 

 

 

(营销中心开放实景) 

恐龙大咖,凌越跨越而来

据了解,公元九里位于北湖浓厚的人文氛围和书香学府环境之中,是为周边人群特意打造的优享低密住区,同时也为居者提供全时全龄的陪伴成长空间,匠造属于儿童的“萌想+成长乐园”,给予这座城市应有的温度。

恐龙作为仅存在于电视或者历史课堂上的史前霸主,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浓厚兴趣和强烈关注。经介绍,恐龙是作为“萌想+成长乐园”的位大咖出现,在现场引起了一番强烈反响和热烈的讨论。

 

 

 

(恐龙霸主强势来袭) 

万亿央企,启盛世之元

华润集团风风雨雨81载,经历了从单一格局到今天多元发展;从临危受命到今天发展壮大列席世界500强第80位企业,从三五人挑起大梁到全球逾50万人砥砺前行。华润集团一路高歌猛进,覆盖五大业务领域、七大战略业务单元,以实力享誉全球,在世界范围内描绘了一幅壮阔诗篇。

 

(示意图) 

华润置地作为华润旗下地产业务旗舰,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现今布局72个城市,开发项目已 过300个,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商业地产运营能力1,成为了中国地产行业名副其实的商业地产领导者。

 

(示意图)

 

华章初现,臻筑北湖封面

华润置地耕耘长春8年,匠造11盘,长春豪宅标杆净月臺,2018南城销冠紫云府,城市新坐标华润中心等,以匠心造就时代臻品,在长春筑造多部标志性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长春华润置地11子落位图)

华润置地深耕地产行业多年,一直致力于将更高层次的服务理念和人文情怀融入项目之中,深入研究千千万万中国家庭居住需求,关注国人时代精神需求,为国人创造优质的居住环境。

此次公元九里落子北湖,承袭了华润置地九里系的高端序列标准——对稀贵的地脉资源奢侈占有,华润置地九里系都占据着所在城市的绝佳地段。上海外滩九里有着“十里洋场九里私居”的名号;海南石梅湾九里占据着生态区滨海度假区的位置;苏州昆玉九里邻近3150亩的森林生态公园营造出了人文生态住区,等等,故而有了“土地无脉,不落九里”的说法。华润置地九里系以优渥的资源、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华润置地九里系)

公元九里不管从选址到设计,从理念到细节,都延续九里系一贯以来“以真正的好产品打动市场,赢得口碑的战略”,尊重北湖的人文意蕴及稀贵的湖居资源;尊重土地原有的形态,营造北湖塔尖人物生活样本。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从公元九里营销中心来看,公元九里精细品质可见一斑,深刻践行华润置地许下的革新者诺言,本着对严苛品质的追求,用心为业主营造出更为舒适的居家环境,为北湖营造人文湖居标杆,为时代擎献一部经典力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