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隆集团819万象更新“再推新产品

——北城商业配套大升级

房天下  2017-08-20 08:03

[摘要] 8月19日9:18分,“万隆集团·819·万象更新”活动盛典在万隆广场一号门正式启幕,预示着长春宽城板块,也是北城合隆区域商业综合体二期产品即将震撼入市。万隆集团领导、长春各大主流媒体、合作伙伴、商户代表、新老客户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8月19日9:18分,“万隆集团·819·万象更新”活动盛典在万隆广场2796元/平方米[合隆]万隆广场0套在售一号门正式启幕,预示着长春宽城板块,也是北城合隆区域商业综合体二期产品即将震撼入市。万隆集团领导、长春各大主流媒体、合作伙伴、商户代表、新老客户等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万隆集市依托于万隆集团强大的商业资源,为合隆再添繁华,打造北城万平体验式智慧菜场——万隆集市项目,以及合隆采用室内新风、净水、智能家庭系统的精装公寓——青年公馆项目,落成后的万隆集市与万隆广场2796元/平方米[合隆]万隆广场0套在售交相呼应,业态互补,满足区域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确立万隆集团在合隆区域无法撼动的优势商业地位。

万隆集团总裁龙宝峰,商管公司总经理张丽丹,地产公司总经理林涛分别从集团未来发展、商业运营及公益事业、建筑工程品质等方面,阐述了万隆人正竭尽全力去实现企业倡导城镇新生活的商业理念。营销中心总经理孟志刚在活动中对万隆集市、青年公馆的进行了详细解读——

万隆集市,北城万平体验式智慧菜场,是2017农商旺铺投资的新方向,项目打造工业风菜场文化,融入诸多互联网、时尚元素。万隆集市由智慧菜场、食尚八方美食城、大型室内主题乐园等业态组成。彻底改变了农产品交易市场的脏乱差,提升到2.0时代,符合现代人消费的场所,是以年轻、时尚、有格调、现代化、工业化的装修风格,视觉通畅,合理利用空间,走在农商综合体的前沿。

青年公馆,共计15层,建面约为40-75平方米。青年公馆紧邻青年渠生态景观长廊及北青年路、欧亚超市、喜都影城等商业配套十分完备。也是区域内配备新风除霾系统、净水直饮系统、智能家庭的精装修智慧公寓,满足客户自主、创业、投资多种需求,目前已经开始预约。

最后万隆集团领导、媒体领导等共同登台,推动了万隆集市、青年公馆项目的启动卷轴,标志着二期项目正式启动,将给整个区域带来更多颠覆性的改变,活动结束后预约客户高达300余组,更加体现了新老客户对投资万隆集市、青年公馆的青睐和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