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教育资源成热点 开发商顺势“升价值”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4-19 08:32

[摘要]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广受人们关注,购房人群对于学区住房的选择也格外重视。据了解,若一个楼盘周边有名校,那么这个楼盘的价格可谓是“水涨船高”。开发商为吸引消费者,纷纷打造楼盘优势。若楼盘带有“学区”或“学位”等字眼的销售,往往最能吸引购房者。

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广受人们关注,购房人群对于学区住房的选择也格外重视。据了解,若一个楼盘周边有名校,那么这个楼盘的价格可谓是“水涨船高”。开发商为吸引消费者,纷纷打造楼盘优势。若楼盘带有“学区”或“学位”等字眼的销售,往往最能吸引购房者。

教育资源影响楼盘价格

随着政府对于教育资源的重视,越来越多的新区引入品牌学校,这样无疑为这个区域增加了优势。据不完全统计,如果区域内引进品牌学校,将会对周边楼盘房价产生影响,部分楼盘的房价大概提升300—800元/平方米,也正是如此,很多开发企业都希望周边有优质的教育资源。

记者走访楼盘了解到,很多购房者看房都会问到周边是否有学校。作为家长,买房子不光是买居住环境,同样还要考虑孩子以后的上学问题。“我们买房没有什么要求,就是交通便利一些。而我们觉得还是要给孩子挑一个周边学校多的,这样上学就方便多了。”王先生表示,很多朋友的孩子上学都很麻烦,尤其是幼儿园,而且周边有优质中小学资源,这样的房子很值得购买。目前,优质学校周边的楼盘多为二手房,但部分开发商周边也会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家长为了孩子就学方便,往往会选择带幼儿园等教育资源的房子,部分购房者会选择在网上平台查找房源

购房者看重教育资源

买房赠学位,楼盘内部建设幼儿园等,这些都是开发商为吸引购房者而做出的承诺。买房赠学位是最吸引购房者,这样的楼盘一般都是位置较偏一些,周边发展不完善等。还有的楼盘周边有政府规划的学校,这一样成为开发商宣传的重点,这样就为楼盘增加很多“附加值”,也更加吸引人。

而作为购房者,对于学区住房的要求是不尽相同的。因此,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询问楼盘周边的学校也成为必问的项目之一。对于开发商来说,正是抓住如此“着力点”,配合自身楼盘的优势宣传,往往能吸引更多的购房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