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会成长的万科无限系 这房子“随你”

房天下  2016-11-30 15:13

[摘要] 一套 住房可以满足当下的居住需求,但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随着孩子的成长、二孩儿的出生、老人的加入,家庭结构的变化往往让空间捉襟见肘,一成不变的“固定资产”只能逼着购房者依靠再次置业、甚至再再次置业来解决新的居住需求。

任性“造”房,告别重复置业

一套 住房可以满足当下的居住需求,但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后,随着孩子的成长、二孩儿的出生、老人的加入,家庭结构的变化往往让空间捉襟见肘,一成不变的“固定资产”只能逼着购房者依靠再次置业、甚至再再次置业来解决新的居住需求。

发觉了传统户型难以满足不同生命周期居住需求的痛点,万科创新研发“无限系”产品,统一交房后,业主也可以任性打造家的格局。由自己一手打造的可变户型,不仅能彰显独特的性格和品位,更能够慢慢“长大”,让生活告别换房烦恼!

万科•城市之光首推无限系产品,不同于传统住宅格局改造受限的固疾,万科无限系在建筑结构设计之初就赋予住宅从一室到四室的可变式结构,实现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为房屋后期安全、多样的改造留下无限可能,并定制家居收纳服务,让房屋的“颜值”和“结构”随心而变。

陪伴一辈子的户型,究竟怎么变?

一室大房子,阳光卧房、共享客厅不能少!PARTY间、创意工作室、健身房随意打造。无论单身还是燕尔新婚,年轻就要放肆,更要活得精致!

甜蜜的二人 后,家里来了可爱小心肝儿!北侧的大房间,秒变儿童房,并且自带活动区。画架、钢琴、大小玩具,在家也能拥有豪华童年。

不放心的爸妈一起过来住,南向变出个阳光老人房,不用换房,空间照样宽裕!

赶上政策好时机,事业渐稳定,家里的第二个宝贝呱呱坠地,是时候给家里的两个孩子独立的成长空间了!不不不,不用换房。北向大房间,一分得二,空间足够用。

7.2米开间超大客厅,熊孩子小公主,在家也能开心玩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