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1城掀"限购"潮 长春买房要趁早

房天下  2016-10-10 07:00

[摘要] 目前限购的21个城市以外,一些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部分大城市周边的中小城市,都有收紧政策的可能

短短国庆黄金周,对许多城市的购房者来说或许是一个噩梦的开始。自9月30日至10月7日,北京、天津、苏州、郑州、成都、济南、无锡、合肥、武汉、南京、南宁、广州、深圳、佛山、厦门、东莞、珠海、福州、惠州,这21个涵盖了一线、二线、三线的城市发布了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从出台政策的城市特点看,基本都是前期房价涨幅较高城市。而一些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部分大城市周边的中小城市,都有收紧政策的可能。

部分限购城市政策

受政策影响今年国庆假期间的市场成交量比去年同期有明显下滑,在一二线城市大部分市场成交量跌幅已超过30%。年底前,个别大城市房价依然会上涨,只不过涨幅没有近期的大;部分城市或在明年价格有所下降。从长远来看,一定力度打击投资,对楼市的成交量有较大影响。有分析师认为楼市新政将导致房价暴涨的态势得到一定遏制,但价格波动不会太大,更多成熟开发商或会以推迟入市和会有促销来应对调控,刚需客或将迎来购房良机。那么长春楼市在没有受到调控政策影响下。房价走势一直备受购房者关注。真要跌了你不买,不跌不涨你又不急,还不趁涨的时候赶紧入手!

中海寰宇天下

推荐理由:预计十月中旬开盘,主推85-138㎡小高/高层,认筹享5千抵2万。

中海寰宇天下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经开北区商圈
户型二居室(88.00㎡)三居室(94.00㎡)三居室(108.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6月末三期整体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10月中旬三期红郡开盘1-6#

动态:中海寰宇天下三期“红郡”组团将推出多层及小高层,预计10月中旬开盘,现认筹可享5千抵2万优惠。主要位于1#、2# 3#、5#、6#。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