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2016长春即将入市纯新盘 万科恒大华润均上榜

房天下  2016-04-24 07:00

[摘要] 2016长春即将面市的纯新盘,他们大都是一线品牌开发商亚泰地产、万科地产、华润地产开发的高品质项目!要买房的亲们,不防早点关注这些纯新盘!

2016即将入市的纯新盘 万科亚泰华润均上榜 天气回暖,温度回升,长春的楼市也开始渐渐升温,各个楼盘的库存和成交量也在持续刷新,例如万龙城,三月中旬认筹,时隔一周就开盘,可见蓄客情况非常好。在这时,长春的一些纯新盘往往是受关注的!因为纯新盘往往价格低,优惠多!2016长春即将面市的纯新盘,他们大都是一线品牌开发商亚泰地产、万科地产、华润地产开发的高品质项目!要买房的亲们,不防早点关注这些纯新盘!

恒大净月公馆

恒大净月公馆是吉林恒大在净月的个项目,也是在长春的个纯洋房社区,恒大净月公馆在产品组合上以非毛坯洋房为主,还有非毛坯双拼别墅

项目洋房分情景洋房和花园洋房(均为退台洋房,一二楼赠送地下室),情景洋房户型面积约120平米,共82套,花园洋房户型面积90-160平米,共293套,双拼别墅户型面积200-270平米,共10套,所有产品均带非毛坯,预计5月末认筹,6月末销售中心及样板间开放,预计2016年7月将上市。

项目目前进行地基施工阶段,2#、4#、5#、6#、7#、8#、9#、10#、11#、12#均已动工,项目带装修约为2500元/平。

恒大净月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净月
开发商恒大地产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7月末开盘
户型
三居室(134.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