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业主大会火力全开 已有500余人“沦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2-14 00:00

[摘要] 自活动消息释放以来,得到业内及广大网友极大的关注。截止目前,经过短短10天的线上宣传以及线下的推广支持,活动报名人数突破400人!!!“请帖”已在路上,多人已经“登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吧!1000份精美礼品送完为止!

12月1日,2015第十二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重磅开启,同时启动业主大会暨猴年狂欢之夜,邀请开发商代表,经纪公司代表,业主代表、购房者代表,及相关企业代表共同参与,共享盛宴。

自活动消息释放以来,得到业内及广大网友极大的关注。截止目前,经过短短10天的线上宣传以及线下的推广支持,活动报名人数突破500人!!!!“请帖”已在路上,多人已经“登陆”,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参加吧!1000份精美礼品送完为止!

长春业主大会@你

长春业主大会@你 1月23日不见不散

千万"业主大会礼包"感恩回馈 精彩大片上演

这是一场房地产网络界的盛宴,同时也是一场答谢会,对每一位大力支持房天下发展的业主及购房者的答谢。我们甚至私心里认为,这就是一场属于业主的盛会,因为每一个活动的环节、每一个奖项设置都是为了回馈业主及购房者而来,千万元新房、百万二手房抵用券、装修抵用券、租房现金券。

你以为只有这些吗?当然不!活动现场我们还经心安排了几轮抽奖环节,誓将氛围推至更高,好礼不停歇,拿奖到手软,是我们真情回馈购房者的“手段”。当然,还有精彩不断的节目表演,歌舞、魔术、小丑表演等等等等。

荣誉、掌声、鲜花、礼物,一切一切,都是为了让每位与会人员感受到房天下的专业,感受到房天下的热情、感受到房天下的用心。

感谢有你,1月23日,不见不散

感谢大家陪伴我们又走过了一年美好的时光,2016年1月23日,房天下诚邀所有购房者参与我们的年底感恩答谢会,本次答谢会主要期待与房天下一起成长的版主网友小伙伴们齐来冲关,一起冲起来,嗨起来!

此次业主大会报名还在继续,心动不如行动,动动你的手指赶紧报名,别再犹豫徘徊,说不定在这场盛宴中您将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点击报名://newhouse.changchun.fang.com/zt/201512/201512wlrqb.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