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批企业荣耀入驻硅谷新城孵化器揭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6:57

[摘要] 2015年对于国家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推动中国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引擎”,国家开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

2015年对于国家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推动中国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引擎”,国家开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2015年对于长春也是不同凡响的一年,上半年,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密集考察了长春的工作,对长春市新一轮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吉林省“双创”事业也有了新的契机。2015年对于益田集团更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一年,继8月20日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同启动硅谷新城以来,益田集团信守承诺,快步超越,以打造创客空间为突破口,助力“双创”,载梦远航!

硅谷新城•创客空间,为吉林双创产业腾飞增添新动力

为了践行对双创事业的诺言,让“拎包来创业”在长春成为现实,10月21日,在长春益田硅谷新城,一个全新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硅谷新城•创客空间华丽问世,硅谷新城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暨企业入驻仪式隆重召开。活动盛邀吉林省科技厅火炬办主任王政国、长春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石威、长春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加才、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主任刘闯及省工信厅、市科技局、高新区发改工信局、科技局、金融上市办公室、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办公室、先进装备制造产业投资促进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和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中国银行、中投长春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建筑大学、吉林艺术学院等各合作单位代表、创业者及各大媒体,出席本次大会,共同见证“双创”巨舰的又一历史性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