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万象城人气爆棚 海洋球池引关注

——长春华润免费送票 邀您体验吉尼斯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30 12:33

[摘要] 近,微信朋友圈里被这样一件事刷爆——200万个海洋球现沈阳万象城,挑战世界吉尼斯。就在大家感叹之余,长春华润•橡树湾和华润•凯旋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布了新消息,持续关注“长春华润置地”官方微信,就有机会抢到参与活动的门票,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近,微信朋友圈里被这样一件事刷爆——200万个海洋球现沈阳万象城,挑战世界吉尼斯。就在大家感叹之余,长春华润•橡树湾和华润•凯旋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布了新消息,持续关注“长春华润置地”官方微信,就有机会抢到参与活动的门票,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哦!

万象城海洋球池 人气爆棚引关注

从9月25日至今,沈阳万象城海洋球池开放虽然已经过去4天时间,但是来到活动现场,依然能够看到异常火爆的场面。无论是情侣、小孩,还是家长,每个人都沉浸在海洋球池带来的无限欢乐中,尖叫声、笑声汇聚一片,响彻整座万象城。不仅如此,现场针对海洋球还推出了花样翻新的玩法,大滑梯、蹦床、攀岩墙、皮划艇、转桶、海洋球瀑布等,每一项活动都令现场的大小朋友们乐不思蜀。

海洋球池欲转战长春 敬请期待

据悉,沈阳万象城海洋球池由200万个海洋球铺满面积达1800平米冰场,平均池深为60厘米,分为儿童区、成人区两个区域。所有海洋球每天两次消毒,确保大家的健康。如此大场面的“游乐场”,你是不是想要亲自体验一下呢?

即日起,春城的小伙伴们有福利啦!持续关注“长春华润置地”官方微信,参与免费抢门票活动,限量门票等你来拿,成功抢票可于10月5日-6日期间到沈阳万象城,现场体验海洋球池的魅力。在这之后,海洋球池进行巡展,预计10月登陆长春,届时,将在春城上演一场“嗨Ball”盛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