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斩获3500万成交!9.20房天下看房团助数百网友安家金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0 15:11

[摘要] 9月20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再度席卷春城,200余组网友,9条看房线路,通达全城47盘,意向成交客户72组,意向成交金额达3500万元,更有11组客户当即敲定成交。改善大盘备受青睐,低价刚需盘被“围攻”,房天下红包抢到手软,金秋收获季,房天下助春城人民甜蜜安家。

金秋九月,房天下看房团助你幸福安家!

斩获3500万成交!9.20房天下看房团助百位网友安家金秋

9月20日,房天下大型看房团再度席卷春城,200余组网友,9条看房线路,通达全城47盘,意向成交客户72组,意向成交金额达3500万元,更有11组客户当即敲定成交。改善大盘备受青睐,低价刚需盘被“围攻”,房天下抢到手软,金秋收获季,房天下助春城人民甜蜜安家。

战报:意向成交72组

意向成交金额达3500万元

斩获3500万成交!9.20房天下看房团助百位网友安家金秋

9月20日一早,长影楼下陆续站满了购房者,按工作人员的索引寻找各自的线路大巴车。随车的房天下顾问为到场的每位购房者发放早餐和房天下地图,并对看房线路及注意事项细心解说。

距离发车还有20,不少网友已经急于了解项目,不时向房天下工作人员“讨教咨询”,“这儿的房子多少钱”“这俩楼盘哪个好点”“这个房子什么时候交房啊”,诸如此类的问题都在房天下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得到答案。

在各项目售楼处,每位置业顾问都被三五位房天下友围得紧紧的,耐心等待置业顾问计算房款及月供,张阿姨说“人多点心里踏实,我想不到的问题,兴许别人正好帮我问了,要是一起买,还能做邻居,再要点优惠也是可能的”。和张阿姨一样想法的网友不在少数。

斩获3500万成交!9.20房天下看房团助百位网友安家金秋

截至记者发稿(下午4点),本次9月20日看房团意向成交72组,意向登记人数近9成,意向成交额近3500万元!其中,18组客户意向强烈,留在售楼处深度详细了解,更有11组客户当即敲定成交。本次看房团真是“金秋九月,幸福安家”的写照,一派其乐融融的和乐景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