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梦想公馆5折房天下狂线上报名252人 就等你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1 00:00

[摘要] 打折了。“粉碎性”的打折了了!梦想公馆5折狂——19.8万抢拍建筑面积为57平小户,折后单价3470元/平!项目北临轻轨,隶属中东商圈,160路,120路,102路、16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周边药店、超市、饭店等生活配套齐全,宜自住,宜 ,宜出租,一居多得!

 

打折了。“粉碎性”的打折了了!梦想公馆5折狂——19.8万抢拍建筑面积为57平小户,折后单价3470元/平!项目北临轻轨,隶属中东商圈,160路,120路,102路、167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周边药店、超市、饭店等生活配套齐全,宜自住,宜 ,宜出租,一居多得!本次房天下狂房源可全款,可贷款,并且五证齐全,适合刚需青年首次置业者。

报名地址://tao.fang.com/tuan/RoomDetail.aspx?id=16068&sf_source=xfhbhd_changchun_01

梦想公馆5折房天下狂从8月26日到9月10日,线上报名人数已累计252人,线上、线下报名结束时间为2015年9月17日14时,活动落地时间为2015年9月19日。报名人数累计300人才可享受到5折优惠,目前还需48人报名冲关,带上你的亲朋好友来参加吧!

梦想公馆5折房天下狂活动规则说明
1、参与本次活动需注册为房天下卡会员。
2、本限时狂购活动,终通过现场抽房的方式选出终狂购成功者。
3、本活动采取实名登记方式,即活动参与会员信息须与购房用户登记信息一致。请准确、真实填写购房用户的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证明身份的个人信息资料,否则参与资格将被取消 。为确保摇号的公开、公平、公正性,一个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摇号资格。一个身份证号使用多个手机号参与并支付保证金的,将合并为一个摇号资格。
4、自活动宣传之日起,房天下卡会员即可报名开抢,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越低。
A)当报名会员达到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10折;
B)当报名会员达到5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9折;
C)当报名会员达到1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8折;
D)当报名会员达到18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7折;
E)当报名会员达到300人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5折;
注:支付保证金参与抽取房天下狂房源,并成功购得该套房源的购房者,不再享受其它优惠。
5、参与会员需在指定时间内通过网上支付或线下缴纳(保证金线下交款指定地点:1.红旗街与湖西路交汇国信大厦405室;2.长春经开会展 轻轨站西行50米销售 )的方式,交纳保证金人民币300元(通过网上支付会员需开通支付宝,保证金采用冻结/解冻方式支或退,保证金不进入房天下账户),方可获得参与房天下狂落地摇号资格。
A)线下支付保证金时间为2015年8月26日-2015年9月17日14点。
B)线上支付保证金时间为2015年8月26日-2015年9月17日14点。
6、活动冲关成功后将电话通知(请您保证手机号码准确无误,并保持手机畅通)抽房时间、地点,终抽房天下狂房源过程将全程由参与网友监督完成。
7、报名参加房天下狂并成功支付保证金的房天下友,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2015年9月19日早10:00到梦想公馆售楼处(暂定),并在售楼处现场摇号,决定房天下狂房源购买权(如不能按时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视为自动放弃)。
8、如抽房当天本人不能亲临现场参与抽房,代办者需带上以下证件(缺一不可)到现场参加:代办人身份证原件、抽房者身份证原件或身份证复印件到现场参加、抽房者签字并按手印的委托书。本人参加抽房不可代办他人,代办者仅可代办一人。(建议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亲临现场参与,代办产生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9、参加抽房者必须具有长春市购房资格,抽取房天下狂房源获胜者需在开发商规定时间内签订购房合同并支付定金10000元,购房人不得更改。
10、保证金转移或退还原则:
A)抽房获胜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房手续的会员保证金将退还;
B) 参与抽房天下狂房源失败的会员均可无条件退还保证金,五个工作日内退还;
线上支付保证金的不开据收据凭条,保证金直接退还至会员支付宝账户或者支付原卡;
线下支付保证金的会员可凭开具的收据凭条退还保证金。(销售 现场代收情况亦同)
C)凡被监控到恶意竞拍的非合法用户,房天下有权没收其保证金
10、本次活动的终解释权归房天下 。
活动咨询电话:400-850-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