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湖旁准现房 中航御湖天城53平仅需13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2 09:43

[摘要] 用首付的价钱买整套的房子你见过么??来到房天下没有不可能!!中航御湖天城携手房天下五折房天下狂正式启动!自今日起,报名参加中航御湖天城房天下狂活动就有机会以13万的低价购买中航御湖天城53平一室两厅产品。

首付的价钱买整套的房子你见过么??来到房天下没有不可能!!中航御湖天城携手房天下五折房天下狂正式启动!自今日起,报名参加中航御湖天城房天下狂活动就有机会以13万的低价购买中航御湖天城53平一室两厅产品。据了解,此次中航御湖天城房天下狂优惠房源房号20#1602,53平,一室一厅一卫,原单价4913元/平米,现单价2456.5元/平米,原总价260536元,现总价130268元。13万买53平,你说是不是首付的价钱买整套的房子~不仅如此还能剩下个买车钱有木有!买房买车一步到位,还在那心思啥啊,赶紧出手吧!

报名地址://tao.fang.com/tuan/RoomDetail.aspx?id=16029

此次抽取的5这房源为53平一室一厅,南向卧室客厅,保证了良好的通风和采光,明厨设设计让室内的通风换气更加通畅,保证了室内的空气与环境,卫生间厨房在一面,干湿分离,动静区分,生活功能区区分更加明确。非常适合两口之家的好房源哦。

中航御湖天城位于盛北大街与应化新路交会处,坐拥11.97平方公里的北湖原生态美景,驱车行驶10,徒步仅20,即可从项目地到达在北湖公园南区正门,这不仅让生活多了份天然,还多了份城市中难得的静谧。项目临近奥林匹克公园、全民健身中心、中国航天产业园、万寿寺佛教文化产业园等众多高新科技产业园区,不仅可以丰富业主未来的生活,也给项目提供了很大的空间;其次,项目周边被各大成熟楼盘社区环绕,新星宇、力旺、中天等开发商先后进驻,生活配套速见成熟;再此,高新北区将建大学城,如长春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交通学院、长春理工大学,四大学府构建了浓厚的文化氛围,现在长春工业大学北湖校区已经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