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新技能get√ 房天下红包为入住大house添能加"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6 16:49

[摘要] 2015年8月,房天下新房电商革命性新产品——房天下红包在全国30个大中城市陆续正式上线!“互联网+购房新时代,先领红包、再买房,”房天下红包彻底改变了购房者的消费习惯,截至目前全国已有25892人成功领取红包,发放红包金额2.2亿元!买新房,领红包,人人有份!

2015年8月,房天下新房电商革命性新产品——房天下在30个大中城市陆续正式上线!“互联网+购房新时代,先领、再买房,”房天下彻底改变了购房者的消费习惯,截至目前已有25892人成功领取,发放金额2.2亿元!买新房,领,人人有份!长春房天下8月15日正式上线,覆盖包括中海、万科、益田等20个项目,单个金额高达2.5万元!

新房领!你get了吗?

黄先生是外地人,90后,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长春,一直住在单位提供的员工宿舍,虽然一直想买套房子,但首付钱不够,买房优惠力度太小,所以一直在犹豫,后来得知万晟幸福里通过房天下买房可额外领3000元,还可以0首付,在房天下顾问的引导下,黄先生领取了3000元房天下并成功0首付购房

买房新技能get√ 房天下

“没想到房天下那么给力!首付钱基本没花,又领了个3000元大!太划算了!签合同前一直担心这事儿是不是真的,打了好几个电话确认,房天下顾问让我放心,直到签了合同我这心才踏实,也在按照网上的提示走流程中。”黄先生如是说。

房天下是为通过房天下成功购买新房的会员的额外现金回馈。8月15日~8月31日,房天下会员可登陆房天下首页和app客户端点击相应楼盘页面即可获得房天下,委托房天下顾问购房、并通过售楼处现场认证,成功购房后便可兑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