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买房办贷款全攻略 购房人必看附案例

中财网  2015-08-15 02:30

[摘要] 转眼到了年中,买房贷款的政策放宽了,购房人也开始行动起来了。近期信报热线接到了很多购房人针对贷款买房的咨询。随着端午节的 ,大多数购房人都利用假日安排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为此本报采访担保公司伟嘉安捷 ,为不同年龄段人群选择不同的买房及贷款方案。

转眼到了年中,买房贷款的政策放宽了,购房人也开始行动起来了。近期信报热线接到了很多购房人针对贷款买房的咨询。随着端午节的 ,大多数购房人都利用假日安排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为此本报采访担保公司伟嘉安捷 ,为不同年龄段人群选择不同的买房及贷款方案。

案例1

孙小姐和男友贷款买婚房

孙小姐和男朋友同时供职于一家装潢公司,两个人每月的收入加起来在2万左右。他们打算在今年年底结婚,和父母商量后男朋友决定先买房再领结婚证。她与男友每个月都正常缴纳公积金,趁着端午节放假,两个人准备先看看房,顺便咨询一下如何贷款。

因为孙小姐和男友都是普通的上班族,所以首先购房地点好选择在 或者被 辐射的区域,现在各线路开通后,买房选择的面积也比较大,选择在单位 的 沿线地段比较适宜,这样会省去很多上下班路上通勤时间。因为是两个人居住,所以购买的住房应以小户型为主。

贷款建议:如果孙小姐和男友购买的房屋小户型,以他们目前的经济状况来看,建议他们每月的月供好不要超过月工资总和的三分之一,贷款金额控制在100万-150万之间比较合适,而且两个人是首次置业买房,所以在现行的贷款政策下,如果是准新人首次贷款买房,使用公积金或者组合贷款比较合适,还款的方式可以采用自由还款,都比较适合准新人使用。“伟嘉安捷”建议没有领结婚证的情况下,可以申请办理婚前财产公证或者共同签署一份协议避免日后的财产纠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