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三家企业 长春北湖科技园

东亚经贸新闻  2015-07-28 07:02

[摘要] 随着长春北湖科技园园区环境和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园区已成为长春高新区新三板上市企业的集聚区和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集聚地,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 长春北湖科技园。

随着长春北湖科技园园区环境和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园区已成为长春高新区新三板上市企业的集聚区和长春市高新技术企业发展集聚地,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 长春北湖科技园。近日,吉林省吉刚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吉林派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新发展汽车电子部件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入驻长春北湖科技园。

吉林省吉刚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吉林省吉刚新材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吉林省汽车工业贸易集团为 主体,以吉林省科技厅及长春市科技局重大科技项目为支撑,以东北师范大学为研发主体,研发、生产聚氨酯系列产品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吉刚新材料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机械设备加工、仪器仪表、零配件及技术服务;研发、经销化学试剂、玻璃器皿、科学仪器、洗涤原料、水泥添加剂、化工原料、水处理剂等。吉刚新材料公司进驻长春北湖科技园,将依托园区与高新区和长春共同搭建的科技服务平台,抓住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发展的重大机遇,实现企业跨越式发展,将企业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汽车新材料技术开发、产品升级、市场营销综合性发展集团。

吉林派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吉林派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科、工、贸一体的 企业。

吉林派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有松子油、松子精油、松子酒、松子孕婴、松子沐浴等系列高附加值产品,目前企业已成长为种植林业化、产品 化、研发集成化的区域龙头企业。

吉林派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驻北湖科技园,将借助高新区精优食品加工产业集聚 ,依托园区服务支撑平台和企业活跃度,加快企业发展。吉林派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借助园区和高新区辅导企业金融上市的经验和 ,助推企业年内完成新三板上市工作,实现企业在研发、产品、资本三个维度的跨越。

长春新发展汽车电子部件有限公司

长春新发展汽车电子部件有限公司是 杰出华商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该公司专注于研发生产汽车座椅电动腰托调节器部件、座椅悬挂部件、座椅背靠悬挂部件,2014年销售额突破1.2亿元。该公司还是一汽、宝马、大众、通用、沃尔沃、长城、奇瑞等整车厂核心供应商,是江森、李尔等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全系产品占市场总体份额达30%。

目前,长春新发展汽车电子部件有限公司正在积极运作新三板相关工作,目前已完成企业股份制改造,券商正在进行调查审核过程中,预计年内可实现成功挂牌。新发展汽车电子公司进驻长春北湖科技园,希望抓住长吉产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发展历史机遇,依托长春北湖科技园与长春高新区、长春市共同打造的创新服务平台,结合区域汽车电子产业发展 ,实现企业在技术、产品、资本三个维度的跃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