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 不知道!那些年开发商们在长春的"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2 00:00

[摘要] 要问长春楼市到底有多少开发商活跃在前线,那简直是数不胜数。恒大、万科、中海、保利、华润、吴中……这些自是不必多说。但这些房企是什么时候进入长春的呢?在长春的 个项目是哪个呢?说到这,恐怕很多人就不太清楚了。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那些 开发商们献给长春的“ 次”吧!

要问长春楼市到底有多少开发商活跃在前线,那简直是数不胜数。恒大、万科、中海、保利、华润、吴中……这些自是不必多说。

但这些房企是什么时候进入长春的呢?在长春的 个项目是哪个呢?说到这,恐怕很多人就不太清楚了。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那些 开发商们献给长春的“次”吧!你要是相中哪个地产商了,不妨也看看它都有什么在售作品!

 中海

首次进入长春时间:2003年

项目:中海水岸春城

一句话点评:营销手段高明,楼盘销售速度快,抓住客户心理,精准定位,开发理念“稳、准、狠”。懂得在什么地段建造什么产品才吸引人,成功将“天时地利人和”运用到楼盘上。

现在售楼盘推荐:

中海寰宇天下:多次荣登销冠宝座,低价是大 ,其余还有中海品牌、北湖生态为项目加分,近期签约欧亚,更是为项目添彩,销售量高居不下。

中海凤凰熙岸:金宇大路西端一个楼盘,打造刚需青年的豪宅新理念,包括小区WIFI覆盖、几大特色主题园区等,都符合年轻人的时尚心理,属于金宇大路沿线销售比较好的楼盘。现二期新品可供购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