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先建公园后建城 一生之宅看东城

——力旺康城深度品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13:14

[摘要] 走进力旺康城唯美的欧式建筑,蜿蜒回转拱形回廊,细砂的墙面、小鹅卵石地、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淋漓尽致的展示着其独特的异域文化,自由奔放的西班牙风情。

热情奔放的弗拉明戈女郎,豪放洒脱的西班牙斗牛士,是西班牙风情的佳代表,但清朗明丽的北欧风情,凹凸有致的石材墙面,优雅别致的形门廊,精致内敛的铁艺装饰,色彩各异的风格建筑,兼具古典气息与现代时尚的建筑群体掩映在绿树从中,西班牙浓郁风情错落隐现,奢华雅致的建筑、雕塑小品与住宅的完美交融,生活的趣味感油然而生,沉醉其中宛若穿行于另一个时空。

自由奔放的西班牙风情

淳朴的颜色,红瓦白墙;不对称的设计,铁艺围栏都是西班牙元素的体现;西班牙风格的建筑,采用了很多圆弧形结构,包括墙体、护栏、门窗框架,乃至屋顶上使用的筒瓦。建筑外墙的涂料经过工匠们一层层、一遍遍的粉刷,颜色就渐渐地沉淀下来;岁月愈久,颜色愈白,味道愈浓,体现了一种传统的手艺精神,非常难得。所以,有人把西班牙风格的建筑比喻成身上的皮肤,“妥帖、舒适,让使用它的人感觉温暖。”西班牙建筑风格被带到世界其它地方,并融入了一些异域建筑的特点,随着时间的流逝,西班牙建筑逐渐发展成为一种典型的建筑符号。

走进力旺康城唯美的欧式建筑,蜿蜒回转形回廊,细砂的墙面、小鹅卵石地、拼贴马赛克、金银铁的金属器皿,淋漓尽致的展示着其独特的异域文化,自由奔放的西班牙风情。

力旺康城项目位于长东北开放开发先导区的门户位置。长东北开放开发先导区域目前规划1016平方公里,规划建设面积126平方公里,规划未来居住人口近100万左右,属于国务院批准规划的长吉图战略发展的窗口,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未来必将成为长春北部的城市中心。

力旺康城项目共分五区开发,分别为A区、B区、C区、D区、E区、。占地1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1.2。建筑类型有花园洋房、多层产品、小高层、高层产品,以及沿街商业等配套用房。项目西侧紧邻力旺湿地公园的是主入口,而东侧和北侧的是人行入口。园区内部是半人车分流的,实行全封闭式管理,保安24定点巡逻刷卡。

力旺康城近临地铁5号线长新路站。长春地铁5号线途径各大重要站点,辐射高新区、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宽城区五大区域。未来地铁的修建,将市区往返的时间缩短一半。

长春地铁5号线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该线路为东北和西南走向,主要经过富锋团、高新团、南湖公园、东北师大、体育场、英俊团、兴隆团等客流集散点,是线网中大运量级骨干线。

另外,力旺康城周边有3路、21路、223路、233路、272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出行便捷;距长春火车站和客运站直线距离仅5公里左右;距离新天地的直线距离仅为5.5公里左右;距离东盛商圈及人民广场的直线距离仅6公里左右。

先建公园后建城 湿地公园后的湿地城

为了助力长春改善北城人居环境,力旺地产延续北湖绿色资源对长东北区湿地资源进行开发,斥巨资打造长春个企业自建32万平力旺湿地公园。作为具有生态调节、景观美化、水源涵养等多种生态功能的城市湿地公园,为春城人民呈现原生态的居住环境。湿地公园内5大主题景观区由南向北依次为松桦恋、康溪望景、垄上行、锦绣大地、渔舟唱晚等。通过不同层次和特色的景观铺设,达到移步异景的观景感受,展示给业主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力旺湿地公园生态系统的形成,也将弥补长春市北部城区缺少水景的缺憾,同时也将北部这一昔日的旧城区,打造成为生态宜居的新城区。

力旺坚持生态优先、环境先行,出于对自然的一种尊重,出资一亿元打造32万平力旺湿地公园,为业主提供一个自然的宜居生态家园,提供一个真正的湿地生活。湿地公园的设计理念是保留原生态湿地原貌,改造恶劣环境还动物栖息家园。整个景观设计要在人、自然、动物三者中寻求平衡点。

与此同时为了真正实现对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和生态环境的有效改善,终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境界而倾力打造的又一力作。力旺地产不惜重金打造长春以湿地为主题的博物馆。力旺湿地博物馆是省内个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娱乐于一体的专业性博物馆,将湿地生态与现代城市的共存关系,城市湿地生活的美好环境同时铭刻于史册,旨在使整个城市获得湿地人文艺术的熏陶,培养人们爱护环境,保护湿地生态的意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