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春东城经开\二道 刚需盘集中 逆市热销

新文化报  2015-01-22 07:43

[摘要] 九台“撤市改区”、东部快速路开通、轻轨线设定,长春东部楼市再一次破茧成蝶。另一方面,吉林大路、东盛大街、远达大街、东环城路等主要商贸带与东盛商圈、天地十二坊、世纪广场等商贸圈大力发展,一些 商业企业纷纷置地东区,也带动了区域内大批基础设施的建设。

九台“撤市改区”、东部快速路开通、轻轨线设定,长春东部楼市再一次破茧成蝶。另一方面,吉林大路、东盛大街、远达大街、东环城路等主要商贸带与东盛商圈、天地十二坊、世纪广场等商贸圈大力发展,一些 商业企业纷纷置地东区,也带动了区域内大批基础设施的建设。东城楼市,南关及净月板块主打 产品,2014年多数楼盘没有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甚至不少楼盘暂停营销推广动作以观后市;经开、二道 则刚需盘集中,2014年成为逆市热销的榜样。

吉森·蓝色港湾到访10组成交1套

测温时间:1月17日9:00~15:00

目前症状:蓝色港湾二期在售高层住宅面积区间在94㎡~192㎡,均为现房;三期高层产品在售,面积区间在55㎡~126㎡;LOFT公寓面积区间在53㎡~98㎡。项目现购房即可享受9.3折优惠。

体表温度:9时记者到达项目售楼处,售楼处已有两组访客在了解项目详情,售楼处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为到访者准备了热饮,截止到15时到访客户共计10组,当天成交住房1套。

自我把脉:蓝色港湾位于二道区远达大街与惠工路交会处,涵盖高档住宅、LOFT公寓、办公写字间等产品,项目扼守二道区 地段, 伊通河,西承人民广场之 繁华, 中东瑞家、红星美凯龙等 家居卖场。

记者诊断:项目 伊通河,建筑与水相互依存,上千米河岸线景观完整映入眼帘,园区内臻选的上千株原生林木与园区建筑营造出美轮美奂的景观,让居住者亲近自然。项目周边医疗、 、娱乐等生活配套较为齐全,可满足业主基本生活需求。随着“家门口”快速路的开通,交通会更加便捷。

万豪国际到访13组意向成交1组

测温时间:1月18日9:00~15:00

目前症状:万豪国际现在售A座写字间产品,面积区间在124㎡~1650㎡,B座公寓产品,面积区间在48㎡~74㎡。现成功交易一次性付款可享9.8折优惠,按揭付款可享9.9折优惠。

体表温度:记者9时到达项目售楼处,近10时售楼处气氛开始活跃,多组到访客户向售楼员了解项目,截止到15时到访客户13组,有1组意向成交。

自我把脉:万豪国际,以双塔设计竭力打造东城商务地标,A座的写字间产品、B座的SOHO产品均采用人性化设计理念,既可以独立分割,又能打通为一体,满足购房者不同的尺度需求,大堂大面积、镜面大理石地面铺装以及low-e玻璃幕墙等现代商务标配,以大跨度、大通透的设计彰显华贵,渲染商务办公的尊崇与豪华。

1

记者诊断:万豪国际是万豪东方广场城市综合体中的公寓及写字间产品,项目邻近欧亚万豪购物广场和经开政务核心,机场迎宾路首席核心区位,根据 2号线规划,万豪国际 该线路东部起点站,便捷的交通、完善的生活配套,项目的 倍增。

吴中·家天下到访25组意向成交6套

测温时间:1月18日 10:00~18:00

目前症状:吴中·家天下在售高层产品,面积区间在52㎡~128㎡,小高层产品面积区间在90㎡~114㎡。

体表温度:记者10时到达项目售楼处,此时售楼处内已有5组到访客户,截止到18时,共计到访客户25组,意向成交6套。

自我把脉:吴中·家天下位于二道区远达大街与长新东路交会处,是继吴中印象之后吴中地产在长春开发的第二个作品,项目除重点规划的多层、小高层和高层住宅产品外,还规划出沿街商业产品,形成完善、醇熟的区域生活配套

记者诊断:项目东侧即是快速路,交通便捷,周边的配套齐全且完善。项目为保证业主出行需求, 规划出人车分流道路特效系统,充分满足中 业主品质生活的硬性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