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搜房网独家:婚房需求即将引爆房交会

——2009年长春房交会购房需求调查报告分析

长春房天下  作者:蓝明昊  2009-04-20 10:35

[提要]房交会会不会出现井喷?小阳春会否延续?什么政策最影响购房者买房?谁又是房交会的购房主力军?哪个区域的房子?……为了给这些疑问找出答案,长春市房地产信息中心、长春搜房网以及长春各大媒体共同发起《2009年长春房地产市场消费者有奖调查问卷》。

房交会会不会出现井喷?小阳春会否延续?什么政策最影响购房者买房?谁又是房交会的购房主力军?哪个区域的房子?……为了给这些疑问找出答案,长春市房地产信息中心、长春搜房网以及长春各大媒体共同发起《2009年长春房地产市场消费者有奖调查问卷》。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调查,1125名网友参加调查,调查数据显示,均价3000~4000元,一年内买房,总价30万左右的房子,成为大多数网友的购房趋向,而70后与80后或将成此次房交会的购房主力军,他们对婚房的刚性需求正面回应了搜房网的婚房行动。

 

本市居民仍旧是购房主力军 普通商品房受青睐

一年内购房超板成 毛坯房被热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