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民有所需 我有所应 组合贷款圆职工住房梦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10-19 11:32

[摘要] 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长春城区(含公主岭市)试点开展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和开展住房公积金家庭组合贷款。

关注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贯要求。为缓解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资金不足的压力,更好地发挥公积金制度的住房保障功能,按照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关于开展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试点)的通知》(长住金管字〔2021〕7号)精神,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长春城区(含公主岭市)试点开展住房公积金商业银行组合贷款和开展住房公积金家庭组合贷款。

在中心党组及各级领导的关注下,个贷中心用短短几个工作日与中心信息处完成组合贷款的系统研发,与受托银行(试点)签订合作协议,制定了组合贷款流程,截止到10月12日有四家开发企业共计10人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其中公积金贷款516万元,商业贷款359万元。

组合贷款是长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要求,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惠民服务新举措的一项惠民之举。组合贷款政策在继续支持中低收入缴存职工的购房需求、释放传统刚需及改善型需求的同时,有效解决了现行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能完全满足部分职工购房贷款需求的实际问题,更加彰显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公平性和互助性,助力更多缴存职工安居乐业。下一步,贷款经办中心将继续发扬“严新细实”的优良作风,厚植工匠文化,全面推进业务流程精细化、服务标准化,在攻坚克难中永葆奋斗激情,高标准高质量践行服务民生的使命担当,激发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