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省直住房公积金个人提取业务开通网上预约服务绿色通道

新文化报  2019-12-23 00:41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工作效率,减少排队等待时间,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积金服务,近日,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在门户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分别增设了个人提取业务预约功能,让“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工作效率,减少排队等待时间,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公积金服务,近日,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在门户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分别增设了个人提取业务预约功能,让“信息多跑路,职工少跑腿”。

据悉,经过前期试运行阶段的反复测试,省直住房公积金中心进一步对预约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2019年12月2日起全面开通预约取号系统。已注册的缴存职工可登录省直住房公积金门户网站的“个人网厅”,输入个人用户名、密码后,在“业务进度查询”功能项中点击“我的预约”再点击右下角的“预约申请”,分时段进行预约。也可登录省直住房公积金官方微信号,点击“信息查询”菜单栏“个人登陆”,输入个人用户名、密码后,点击“我的”进入用户中心,继续点击“我的预约”功能键,在界面最下方点击“预约申请”,分时段进行预约。缴存职工通过网上预约功能,可预约未来7个工作日的个人提取业务,每个工作日预约办理时间从8:30至16:00分为六个时段,每个申请人一天只能预约一次,且该预约业务在未办理期间不得再次进行网上预约。在预约成功后会收到预约成功提示短信,请按照提示短信中规定的时间到中心领取预约号码,一旦行程有变无法如期办理可随时取消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