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绽放生活至美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全新开启

房天下  2019-11-23 18:57

[摘要] 对于热爱生活的人而言,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远离喧嚣,静观万物枯荣,时序流转。未来,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将不再仅仅作为一个滑雪之所,而是成为中国最具吸引力的度假目的地,在四季轮回之中,用心感悟生命与自然的美好连接,承载人们更丰富想象的美好愿景。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地处世界著名的“冰雪黄金纬度带“,自然条件优渥,北国江城独有的季节风貌,赋予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独特的气质,日升月落,星移斗转,在四季更迭之中,演绎着别具风情的美好姿态。

绽放生活至美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全新开启

不负万众期待 此刻耀世开启

 

2019年11月22日,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诚邀社会各界嘉宾,共赴一场冰雪之约。发布会以极光鼓表演作为开场,气势磅礴,鼓声雷动,展示着北方地区大气开阔的个性和激情,让所有人在这冰海雪原中,深深感受到热血沸腾的震撼。

绽放生活至美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全新开启

升级多维体验 目标不止于此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正式开启,升级多维生活体验感,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集滑雪度假、四季休闲、户外运动等功能于一体,以“家庭”为主题开展春季徒步踏青、夏季纳凉消暑、秋季登高赏叶、冬季温泉滑雪的四季项目,满足人群的不同需求。

绽放生活至美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全新开启

万科滑雪社群 美好生活延伸

 

2019年,长春万科提出社群理念,意在加深社区邻里情感,丰富业主生活。万科足球社群、万科儿童社群的成功开展,为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启迪了更多的灵感。借此次发布会良机,万科滑雪社群正式宣布成立,为这个冬季增添了别样的情怀与姿态。

绽放生活至美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全新开启

嘉宾共赴晚宴 共享心中真味

走过世界的人,必知山川湖海的广大,远不如一席佳肴的温柔。华灯初上,夜色渐浓,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特邀嘉宾共赴精美晚宴,人们远眺窗外辽阔的暮色,近飨主厨手中的美食,在推杯换盏中,收获志趣相投的欣喜。

绽放生活至美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全新开启

特色滑雪体验 凝结精彩瞬间

11月23日,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精心为各莅临嘉宾订制特色的滑雪体验,这里拥有最长的初级道,5条国际雪联认证的专业雪道,品类齐全的滑雪设备,贴心配置的指导教练…...人们以天空为幕布,冰雪作舞台,尽情享受滑雪运动的魅力与快乐。

对于热爱生活的人而言,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远离喧嚣,静观万物枯荣,时序流转。未来,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将不再仅仅作为一个滑雪之所,而是成为中国吸引力的度假目的地,在四季轮回之中,用心感悟生命与自然的美好连接,承载人们更丰富想象的美好愿景。

绽放生活至美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全新开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