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与万科一起 亲密过四季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发布会11.22美好绽放

房天下  2019-11-21 17:53

[摘要] 有一种生活,让全世界侧目;有一种体验,沉醉四季之美。这种生活不在别处,尽在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随2019-2020雪季的到来,银装素裹的松花湖再一次成为冬日的焦点,慕名而来的游客们在这里畅享冰雪度假的乐趣。但蓬勃的冰雪产业繁荣景象,也难以掩盖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的附加魅力,在冰雪度假的绝对优势

万科一起  亲密过四季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发布会11.22美好绽放

 

有一种生活,让全世界侧目;有一种体验,沉醉四季之美。这种生活不在别处,尽在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随2019-2020雪季的到来,银装素裹的松花湖再一次成为冬日的焦点,慕名而来的游客们在这里畅享冰雪度假的乐趣。但蓬勃的冰雪产业繁荣景象,也难以掩盖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的附加魅力,在冰雪度假的优势之外,更多隐藏潜力亟待被发掘。

与万科一起 亲密过四季

 

多维万科业务 做强冰雪版块

近年来,万科集团在商业地产、物流地产、长租公寓、教育、养老等行业有着优异的表现之外,更注重冰雪运动产业的建设。万科于2011年9月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总占地82万平目前已获取53万平,开发27万平,其中包括西武王子酒店、青山客栈、公寓一期、二期,目前在售产品为青山公寓三期以及青山墅,整个项目预计7-8年开发完成。截止目前已有1090名业主,其中包括长吉两地,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更有来自各地如哈尔滨、沈阳、杭州、武汉等地业主,其中不乏港澳台及外国友人。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依托丰富的山体资源优势,丰沛的松花江水自西向东蜿蜒环绕,让每一位来到这里的人都感受到大自然带给这片地域的馈赠,能够在令世界倾慕的冰雪魅力之外,以自然景致为媒介,让每一位身处其中的参与者都更立体、更多维的感受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带来的更多美好生活场景。更精心打造了一种新型的“5+2”的生活方式,真正为业主实现贴近自然的美好度假生活。

 

与万科一起 亲密过四季

丰盛配套体验 不止冰雪度假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的成功与荣誉,让万科对于冰雪版块建设的热忱更加高昂。以冰雪度假为主线依托,目前这里拥有国内最长的初级道,这里有5条国际雪联认证的专业雪道,2017-2019连续三年斩获年度“中国滑雪场”称号,客流量突破55万人次,连续三年客流涨幅近38%。

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为游客提供了更加丰盛的配套设施,200米的风情商业街、吉林市标准的五星级西武王子大酒店、LSR儿童村、山体运动公园、青山公寓……在冰雪娱乐版块之外,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更在努力呈现人们对优质生活的更多期盼,春采芳华、夏游林间、秋驰山中、冬娱冰雪…在这里的一年四季,都能为游客带来非凡的享受。

 

与万科一起 亲密过四季

   从此相约,缤纷过四季

   作为长春万科的冰雪小镇项目,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的呈现将成为万科冰雪运动产业板块的一种产业战略上的转变,也是一种角色职能上的转变。在响应“让3亿人上冰雪”的伟大政策指引的前提下,将单纯的冰雪娱乐产业基调升华、扩散,搭载松花湖度假区这一重要媒介,努力发掘四季资源优势,用以服务更好的人居需求。在不远的未来,这里的配套设施将不断完善,四季景观及居住生活体验将得到一个全新的升级。这里将凝聚成一个多维度、全景享受的群落,成为人们向往的生活愿景。

与万科一起 亲密过四季

 

春夏秋冬,四时美景,松山湖上,幸福发生。生活不止一面,美好在于发现。2019年11月22日,松花湖度假区·四季小镇诚邀社会各界嘉宾及朋友,共同奔赴万科松花湖度假区,共启小镇盛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