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亚泰热力已经做好开栓前准备工作

新文化报  2019-10-16 00:44

[摘要] 15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从长春亚泰热力了解到,公司已经做好开栓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为了方便热用户,亚泰热力今年特别开通了24小时客服热线9612366,该平台具有供热缴费咨询、供热投诉、供热报修,服务监督,微信缴费,用户室内固定测温点温度实时监测等六大功能,极大地便民利民,高效解决用户诉求

亚泰热力已经做好开栓前准备工作
供暖准备工作就绪 C4
    

   15日,新文化报·ZAKER吉林记者从长春亚泰热力了解到,公司已经做好开栓前的一切准备工作。为了方便热用户,亚泰热力今年特别开通了24客服热线9612366,该平台具有供热缴费咨询、供热投诉、供热报修,服务监督,微信缴费,用户室内固定测温点温度实时监测等六大功能,极大地便民利民,高效解决用户诉求。

亚泰热力是以热电联产供热为主,区域锅炉供热为辅,集生产、经营、服务、开发和施工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供热企业。供热区域覆盖长春市朝阳区、南关区、二道区、绿园区、汽车产业开发区,总供热面积1620万平方米,管网总长度445公里,其中,一次网186公里,二次网259公里。担负着长春市区机关(团体)、学校、企事业单位近15.2万户居民的冬季供热任务,今年亚泰热力本着冬病夏医的原则,客观总结上个采暖期暴露出来的供热问题,将富豪分公司作为管理的重中之重,在夏检内容上从投入强度、管理力度、覆盖宽度均超过往年。企业投入大量资金,力争限度地解决因自身设备问题带来的供热隐患,在检修立项上实现了全覆盖,对富豪公司锅炉主机、辅机、上煤、除渣系统进行了彻底的检修;外网方面对供热设施、管网、阀门、保温、楼道立管、电器设备、仪表等生产设备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修保养;其次,严把质量、验收关。建立内部层层监督制,做到环环相扣;在质量验收上,严把检修质量关,确保锅炉效率大幅提升,对设备、设施逐台调试验收,为2019-2020年供暖期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奠定了基础。

在煤炭采购上,亚泰热力公司煤炭储备已充足,完全符合供热需求。目前,亚泰热力一、二次供热管网充水、冷态运行也已经完毕,各分公司已经开始烘炉,完全具备了随时开栓供热条件。

“以服务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2019年亚泰热力为了重塑企业形象,赢得用户口碑,取得政府信任,搭建企业与用户的沟通桥梁,提升企业整体服务水平,企业投入大量资金创建了用户服务客户系统9612366,系统现在已进入运行阶段,为了保证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良好,更好地服务百姓,及时了解百姓的心声,在正式投入运行上线之前,客服中心将从软件使用功能和服务礼仪方面进行公司所有服务人员的系统培训。

在9612366上线运行前,亚泰热力公司对客服中心所有服务调度、客服人员、分公司生产科长和服务调度进行软件功能的讲解和实际操作,同时对软件的各项功能进行了现场研讨,通过现场客服人员与厂家人员的沟通交流,提出改进了软件上的一些功能,使软件更加完善。

9612366客服系统上线后结合微信公众平台,还推出了网上投诉、网上报修、工单查询、微信缴费、咨询服务等便民服务功能,更加方便于热用户,更好地服务于热用户,及时、准确了解用户的需求,增强了供热企业与用户之间联系,让百姓感受到了企业服务的真诚、服务的态度、服务的理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