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关区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

新文化报  2019-09-27 00:44

[摘要] 昨日,长春市南关区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竣工仪式。今年以来,南关区紧紧围绕“一区四带八大版块”发展布局,扎实开展“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攻坚行动,矢志不渝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扩大总量、转型升级的关键抓手,大力实施项目推进战略,以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促进产业

    

   昨日,长春市南关区举行2019年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项目竣工仪式。今年以来,南关区紧紧围绕“一区四带八大版块”发展布局,扎实开展“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攻坚行动,矢志不渝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扩大总量、转型升级的关键抓手,大力实施项目推进战略,以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和投产促进产业发展,年初安排的50个亿元以上项目全面实现开复工,项目建设实现新跨越,切实为全区经济稳增长提供了强大支撑。

昨日,参加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包括华润置地、裕·福园、宝裕悦兰湾、中城建长春大厦、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恒大御峰、吉森漫桦林、浅水湾公园等31个项目,投资总额达到266亿元,其中开复工项目投资226亿元,竣工项目投资40亿元,涵盖了商业商务、高端住宅、棚户区改造、社会事业等方面,具有投资体量大、建设业态高、辐射作用强、综合效益好等特点。南关区年初确定50个重大项目,已全部实现开复工建设,开复工率达到100%。其中,涉及新建项目16个,续建项目34个,实现固定资产投资67.8亿元。随着华润中心、壹湖国际等一大批重大项目顺利实施,推动了南关区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同时,八一未来城智慧谷、北方中医药产业园等一批体量大、业态新的企业项目,推动南关区大数据、数字经济呈现发展新态势。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表示:这些项目的开竣工,集中展示了南关区“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充分体现了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谋发展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对于进一步建设现代化都市圈,推动区域转型升级、完善城市功能品位、提高群众幸福指数,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希望此次集中开竣工的项目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南关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发展,牢牢把握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拼抢大项目,全面聚焦大项目,全力共建大项目,着力提供最优质、效的服务环境,切实以项目建设大突破促进产业经济大跨越。同时,我们也真诚的希望各位企业代表、投资客商能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尽快产生经济效益,实现企业和地方发展互利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