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树立行业标杆 建设宜居城市 品牌房企筑梦未来(三)

新文化报   2019-08-20 00:44

[摘要] 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而言,无论是经济还是民生,房地产行业占据着重要作用。作为房地产开发主体之一的房企更是举足轻重。

树立行业标杆 建设宜居城市 品牌房企筑梦未来(三)
 
树立行业标杆 建设宜居城市 品牌房企筑梦未来(三)
大众置业长春院子
树立行业标杆 建设宜居城市 品牌房企筑梦未来(三)
大众置业理想城市
树立行业标杆 建设宜居城市 品牌房企筑梦未来(三)
 
树立行业标杆 建设宜居城市 品牌房企筑梦未来(三)
 
    

  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而言,无论是经济还是民生,房地产行业占据着重要作用。作为房地产开发主体之一的房企更是举足轻重。

从拿地到开工,从建设到销售,从开盘到交房……每一个房企都希望用自己独到的眼光,根据城市发展的布局进行楼盘开发。而本土房企的发展及影响一直以来代表着城市的居住需求。

由于本土房企更加了解本地市民的生活习惯,熟悉本地的交通、土质、商业、地域文化等,会让业主住起来更加舒适。同时,本土开发商更为亲民,这些独有的优势使本土企业更符合居民的置业需求。

针对长春市场,当外来房企占据半壁江山的时刻,本土房地产企业发展更受关注,其中本土企业的代表大众置业、万龙、力旺等,他们未来如何发展?让我们先看一看上半年的表现。

自2007年起,大众置业深耕长春11年,早已和这座城市产生了不可磨灭的深厚记忆。无论是南部拓荒还是倾力北上,无论是产品创新还是服务改善,一直都保持着自己的底色,让城市更美好,是大众置业人对长春这座城市最美好的期许。

回望开年到8月的这半年多时间 ,据业内研究机构长春机构发布数据显示,在2019年长春本土销售榜连续7个月蝉联本土房企名,成为当之无愧的本土房企领军者。同时,在这段时间,大众置业集团硕果累累,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第150名,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的殊荣。在高端住宅系方面,立志改善人居环境、强调居住体验感,重视产品创新能力、提高春城人民对房子功能认知标准,树立城市住宅产品典范标杆,获得了诸多荣誉奖项。例如2017年净月·深水湾项目荣获“中国叠墅级作品金奖”;上河湾项目也荣获“2018年长春创新户型金奖”;2018年长春院子项目荣获“中国豪宅创新示范项目”等。

2019大众置业集团对自己提出了“跃百亿”目标。从长春本土房企名,到东北本土房企名,大众置业集团凭借高效的运营管理和灵活的市场策略,实现规模和盈利的双增长。未来,大众置业集团将坚持匠心筑家,深耕长春市场,努力成为一家持续成长、效益卓著、多元发展、不断创新的集团公司,将全面完成从“长春大众置业”、“东北大众置业”、“中国大众置业”的重大转变。

大众置业长春院子择址净月区,紧邻净月潭森林公园,生态环境优良。长春院子作为大众置业品牌下倾力打造的净月源山纯院居,拥有大师级的院墅设计,集绿色生态低密社区于一体的别墅,在产品筑造理念中,传承中国传承院落文化,匠心打造建筑面积约180-325㎡揽山叠院,建筑面积约310-590㎡净月源山纯院居。长春院子深入洞察中国传统“三代四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打造符合中国人居住习惯的居所,12-24米奢阔宽厅,超宽观景阳台,户户赠送双地下室,私享百米庭院。

别墅物业对比一般物业,更需要注重服务的质量和要求。创立了“演绎中式传统生活”的物业管理模式。360°全方位中式管家服务,将贴心周到进行到。

大众置业理想城市位于临河街和福祉大路交汇,占地面积约为34万平,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目前已取得预售许可证,销售金额达21.8亿。

项目规划中的轻轨四号线延长线与地铁6号线。周边有临河街商圈、迅驰学府商圈、生态大街商圈三大新兴商圈,另外,项目还紧邻6万平教育用地。最近的大型超市是麦德龙大型仓储超市,已于2013年正式营业,另有迪卡侬、巴蜀映巷步行街充实业主的生活。

项目充分考虑到春城人民的居住需求,构建了83-122㎡空中宽邸、98-141㎡墅质小高、96-135㎡宽府洋房、164-194㎡叠院别墅,通过多样化的产品丰富居住体验。

自2006年至今,力旺地产开发多个项目,逐步形成了包括住宅、商业、写字间等不同类型、多档次的优质产品,并凭着敏锐的市场拓展、菁英的团队,持续的创新及永续提升的服务理念,率先提出了“房地产+”的主张,构筑起了一个以房地产、房地产+教育、房地产+商业、房地产+服务、房地产+高端生活平台等为多产业发展的综合性集团企业。

在成立之初,就确立了“品质人居、健康主义”的开发理念,以“为了传世一百年”作为企业使命,房地产开发也一直致力于将健康与舒适的建筑标准结合;比如小区里800米长的环形健康跑道,比如清一色的大开间、南向、采光户型设计等等。

未来,力旺仍将致力于长春市这片热土,继续开发健康系项目,为春城人民敬献品质人居。同时,开疆拓土,在莲花山、海南开发新项目,实现布局,多盘联动的新格局,发出属于力旺自己的时代声音。

力旺孔雀林项目以“自然共生、山谷文化、养生服务、低密院落”为规划内核,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投资近千万改造河景公园,建设高山溪谷主轴景观,产品均为低密院落格局,与32万平生态林地和谐共生,在不毁坏植被和树木的情况下,建造高山茶社等文化生活配套,引进项目代言人杨丽萍老师主创的温泉艺术酒店,极具森林体验的精品民宿酒店,打造文化精神符号,升华养生服务体系。

万龙集团成立于1998年,至今已走过21年的光辉历程。以城市更新运营商的企业定位,构建了万龙+开发+建工+物业+商管+文旅等多领域协同发展的万龙大商业生态格局!

一直以来,万龙地产致力于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品味的人居建设工程,坚持以务实诚信为根基、以质量为生命、以客户满意为标准,秉承“诚信立业,创新发展”的经营宗旨,并写下“一个长春市,二十座万龙城”的恢弘篇章。依靠精准的项目定位和过硬的房屋质量,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优质的居住环境和服务,赢得了市场良好的口碑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先后开发建设了万龙花园、万龙浦东明珠、万龙第五城、万龙丽水湾,万龙第十城,万龙银河城北区、万龙国际城、万龙银河城西区等等,累计开发建筑面积约440万平米,为十余万业主提供了优质的居住环境和物业服务。

在此之后,万龙地产将继续“坚持一流质量,打造精品住宅”为春城人民贡献更高品质的住宅,成为口碑好、市民欢迎、社会尊重的长春市本地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

万龙银河城北区地处宽城区凯旋路兰家镇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超三百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性高端低密生活区。项目可辐射四大核心商圈:新光复路商圈,中东砂之船奥特莱斯商圈,柳影路商圈,火车站商圈。另外,周边还有已建成商业配套,如:新光复路市场、凯旋二手车市场、中东砂之船奥特莱斯、麦德龙超市、欧亚超市、住邦城市广场等等,是一座集生活、教育、商业、文化、娱乐、餐饮于一体、配套完善的超大型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