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近20家媒体把脉“海外置业”!这回长春人想在国外买房知道去哪了!

房天下  2019-06-29 20:46

[摘要] 上海泰镁乐海外置业长春展厅接下来将定期组织海外看房团,项目品鉴会活动,提供专业的咨询、置业全程护航,保障置业安全无忧,更好更优质地为广大春城购房者服务。

 

2019年6月28日,一个众人翘首企盼的日子。这天下午,上海泰镁乐海外置业相关领导与省内近20家主流媒体在长春明宇广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活动盛况。据悉,本次媒体见面会,也正式宣告上海泰镁乐海外置业长春展厅正式对外开放。

近20家媒体把脉“海外置业”!这回长春人想在国外买房知道去哪了!

海外置业 | 投资度假 物有所值

中国人海外购置资产并非是新鲜事, 这种现象伴随着近年资产荒意识的不断深入,变得愈发普遍。国人因为财富的增加以及特殊的国情,让越多越多的人近年来格外关注海外市场。

也因为留学、移民的增多,促使了国人有更多的机会去了解并投资海外的固定资产。但对应不同的人群来说,因各国的文化、法律、税务的不同,找到适合自己和家人投资国家地区和配置的方式显得格外关键。

近20家媒体把脉“海外置业”!这回长春人想在国外买房知道去哪了!

政策给力 | 顺势而为 优化配置

上海泰镁乐海外置业,致力于打造海外置业一站式平台。专业团队服务于中国房地产市场20余载,携手数以万计的中国家庭走向了资产富裕的道路。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指引下,泰镁乐海外置业着手沿线布局,为高净值客户群实现国际战略性投资、海外资产配置提供完善的全方位、一站式尊贵服务,助力高净值客户实现全球资产优化配置。

近20家媒体把脉“海外置业”!这回长春人想在国外买房知道去哪了!

深化服务 | 服务东北 夯实品质

海外置业尚处于发展阶段,当基层大众对这种新兴的投资渠道大多抱有观望的态度时,先知先觉的高净值人群,早已启动投资海外,势能也正一步一步在扩大,海外置业已然成为了中国人的投资宠儿。

近20家媒体把脉“海外置业”!这回长春人想在国外买房知道去哪了!

拥有国际化视野的辛镁琪总裁,身为东北养育的儿女,关切到广大东北高净值客户因路途和距离等不便因素,常常慢于南方客户步伐,错失市场良机,为了方便东北客户同步国际节奏,获得海外项目资讯,辛总率上海泰镁乐海外置业落地东北总部于长春,专注服务东三省高净值客户,为东北高净值客户群甄选高品质项目,建立安全可靠的海外置业渠道,让大家买的安心,满满!

值此上海泰镁乐海外置业东北总部落成之际,辛总优选了一带一路潜力国家的优质项目斐济万国友谊国际、泰国铂金水岸项目分享给春城乃至整个东北区的购房者。

近20家媒体把脉“海外置业”!这回长春人想在国外买房知道去哪了!

据介绍,112米天际高度的万国友谊国际为南太平洋高楼 ,位于首都苏瓦核心区域,总统府,集酒店、公寓、商务、休闲度假一站式高端度假资产。产品面积33.13~97.77平方米,系集酒店、公寓、商务、休闲度假一站式高端度假资产。万国友谊国际,以前所以未有的高度、规模、品质为斐济开创全新纪元。项目步行仅约1000米便可到达海岸线,国际旗舰配套环伺,汇集政府行政中心、领事馆、教育、医疗、商业、公园等城市奢配生活圈。较比东南亚等海岛度假物业,斐济更加国际化,成为欧洲、美洲、澳洲等高端人群的度假优选。

此外,项目还将提供托管服务。超高年以及回购政策让投资人群免去后顾之忧。另据介绍,该项目开发商在杭州曾投资开发御云·黄龙饭店,黄龙饭店也是G20指定入驻酒店之一。

近20家媒体把脉“海外置业”!这回长春人想在国外买房知道去哪了!

此外,上海泰镁乐海外置业长春展厅接下来将定期组织海外看房团,项目品鉴会活动,提供专业的咨询、置业全程护航,保障置业安全无忧,更好更优质地为广大春城购房者服务。

展厅位置:长春市净月开发区生态大街3777号明宇金融广场A4座906室

联系方式:18943596006(微信、手机同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