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溪望 端午时节临时销售中心优雅绽放

房天下  2019-06-07 19:22

[摘要] 万科 溪望 户型 工程

万科溪望 端午时节临时销售中心优雅绽放

 

万科溪望 端午时节临时销售中心优雅绽放

鞠一捧阳光,攥一手

67日,正值端午,也是高考的天。北湖公园板块关注的项目——万科溪望临时销售中心开放。来自长春万科公司的营销合伙人陈军、溪望项目工程合伙人曹鹏、溪望项目工程负责人张越、溪望营销负责人张世达、以及业界的同仁与媒体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启幕步 送祝福给万千学子

共鉴新生与希望。

958,伴随一曲激扬的小提琴曲《希望》,主持人登台,首先代表万科送出份祝愿:高考学子金榜提名;时值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祝愿每位嘉宾安康详和; 随后,万科溪望项目主要负责人登台,进行了项目启动的剪彩仪式;接下来,到场嘉宾步入临时销售中心,了解这个期待已久的项目。

万科溪望 端午时节临时销售中心优雅绽放

万科溪望 端午时节临时销售中心优雅绽放

万科溪望是万科融入北湖新韵的个作品,201937日,在土拍现场经过43轮竞拍,取得该地块,命名“溪望”。在其后3个月时间里,万科陆续向外释放了产品信息:全部为1419层的小高层产品,只有3个户型。最主要的广告语是——“以溪望致希望”。

北湖新区,作为城市驱动的北中心新板块,自从2016年开始,以新区的实力、豹子般的发展速度、湿地公园的环境,一路成为长春潜力的板块。目前已经进驻了华为、京东等名企,高知分子纷纷走进北湖。亟需一线品牌房企为人居品质做提升。

可以说,正因为万科的进驻,真正宣告了北湖人居走进改善时代。

更多美好的生活场景将在这里启幕,北湖人居将会进入万科时代,打造超时代的产品。

万科未来系的先河之作——溪望

万科溪望 端午时节临时销售中心优雅绽放

万科溪望 端午时节临时销售中心优雅绽放

关于产品本身,作为万科在北湖的个作品,万科溪望在万科的产品系中归于“未来系”,属于开创性的产品。

万科未来系,是万科产品系的新派作品。顾名思义,是“兑现未来”之意,在未来的生活中,加入大量智能化与科技化,融入大亮创新元素。相信长春公司会倾注更多的热情。

本次同步释放了溪望的户型,堪称一大亮点,且一共只有3个:80平、95平、112平,保证了整个项目的纯粹度;从定位上来看,可以理解为人生选辆车时,就选奔驰入门级别的那类客群,而且这3个户型,初次改善的购房者必定大爱。

户型做到了大面宽,以112平的标准322卫产品为例,实现了三大房的所有功能。据说长春万科公司的管理团队,深谙长春人的居住习惯,从市场部到设计部,以及营销部都参与了户型的设计。

另外,因项目紧临北湖湿地公园,业主日后除了在园区内享受万科的美好场景,茶余饭后,可以随时走进北湖公园,打捞起一泓澄澈与明亮。项目的商业产品,规避掉湖畔街只有一侧商铺的弊端,而选在项目主入口处进行商街规划,形成了易于繁荣的布局,从空中鸟瞰,商业产品整体来看是520”的造形,这体现了万科一贯的人文情怀,和不经意间的小浪漫。

万科溪望 端午时节临时销售中心优雅绽放

业界公认,2019,北湖人居走进改善时代。

是谁在主导?当然是万科溪望!

端午,在古汉语中,“端”为“初”之义。万科溪望在这一天亮相,旨在万科在北湖起发端之势,“荣启希望 享见未来”。让我们与溪望一起,把美好生活送给自己!

销售同步开通,端午小长假期间来到销售中心了解产品,获精美礼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