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铁商圈又双叒叕来了,这样的繁华生活你PICK吗?

房天下  2019-05-31 18:01

[摘要] 橡树湾六期,从全维度全面考量发展未来,再择南部新城,为城市带来集发展、配套、自然等方面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好大城。

在城市的变革发展中,长春不断拓疆版图,向南逐渐发展。随着市政的南迁,完善人文、人居、商业等多维配套。橡树湾六期,从全维度全面考量发展未来,再择南部新城,为城市带来集发展、配套、自然等方面于一体的综合性美好大城。

地铁商圈又双叒叕来了,这样的繁华生活你PICK吗?

【这才是理想生活该有的样子!】

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通运行,长春轨道交通不断刷新城市认知。橡树湾六期,周边规划中的远期双阳线和地铁6号线,可于项目周边形成交叉的立体式交通路网,为板块提供便捷的出行方式,带来轨道经济的红利,提升人居产品的附加价值。

地铁商圈又双叒叕来了,这样的繁华生活你PICK吗?

【这才是繁华生活该有的样子!】

   由于众多开发商的涌入,南部新城的生活配套快速增进。目前,橡树湾六期,建设中的远大购物广场与钜城华億购物广场,双商圈的商业配套,驱动城市新繁华中心的南移,带动人口流动与消费习惯,满足生活所需,提供更多生活方式,坐享未来前景。

地铁商圈又双叒叕来了,这样的繁华生活你PICK吗?

【这才是幸福生活该有的样子!】

橡树湾六期,紧邻清水音公园、光明公园,紧邻公园的优势,可为生活提供更多绿意鲜氧,保障身心的健康。居于橡树湾六期,可随时享受更健康绿色的生活。

地铁商圈又双叒叕来了,这样的繁华生活你PICK吗?

橡树湾六期公寓新品——建筑面积约40-60m²橡尚公馆,约4.49米高挑空,叠变双层空间,创变财富生活二次方,更大尺度使用;约6.6米墅级开间/近10米进深,多重户型空间设计,影响时代的叠变空间,创赢财富二次方,致敬百变生活。并且,公寓采选优化版Apst.Easy——AE2.0体系,为客户量身定制全周期运营服务体系,一站式资产管理、六大空间优化、三大社交模式......实现理想居住/办公场所。橡尚公馆,以匠心,精细打造更具价值力的LOFT产品,创造空间智富人生。

地铁商圈又双叒叕来了,这样的繁华生活你PICK吗?

橡树湾六期——橡尚公馆,“寓”鉴更多财富可能,诚邀全城莅临品鉴。

项目地址:长春市南关区金宇大路与南湖中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0431-8701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