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龍首壹号院

房天下  2019-05-22 14:54

[摘要] 施工 封顶 龍首壹号院 人工智能

520龍首壹号院二期主体封顶

人工智能样板间对外开放 样板间品鉴周活动启幕

2019520日,龍首壹号院二期917号楼主体全面封顶,同时二期人工智能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也宣告着即日起至526日的“样板间品鉴周”活动正式启幕。

520日早晨,龍首壹号院二期施工现场,搭起了舞台,长春市隆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喜悦的等待着二期项目“喜封金顶”的一刻。

龍首壹号院

长春市隆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经理张鹏

活动开始由长春市隆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程经理张鹏发表讲话,他回顾了龍首壹号院二期从2018720开工时曾经许下的诺言,时至今日,在历时200余个日夜中全体同仁努力奋战,严格要求,出色完成了“龍首标准”的过程。最终,依靠过硬的质量,过硬的团队,赢得了隆德地产的肯定和赞许。

龍首壹号院

长春市隆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刚

长春市隆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刚登台讲话,首先,他感谢了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努力,再次重申隆德地产要建“经得起岁月考验”房子的理想。他肯定了施工单位对质量的严苛要求以及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将“到毫米”的“龍首标准”执行到位。

随后,刘国刚对施工单位负责人唐国军、 项目经理程书德、施工员严泽浩、技术负责人王路进行嘉奖,以表达对施工单位工作的充分肯定。

龍首壹号院

858分,刘国刚使用对讲机下达了封顶指令,同时宣布龍首壹号院二期三个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在礼炮和放飞的彩球中,塔吊同时工作,龍首壹号院二期喜封金顶圆仪式满达成。从52026期间,“样板间”品鉴周活动正式启幕,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指导。

相关链接:

 龍首壹号院二期产品面积段170220平方米,设计理念不再追求大,而是通过龍首产品研究院的研发,取得了舒适与面积的最优配比,在有限的空间内实现的舒适感。

除此之外,二期产品的户型设计更加细致,开间12.9米,进深13.7米接近正方形设计,使空间更加紧凑,格局更加方正。

同时别墅产品,实现一家双园林的赠送,双车库设计,功能分区更合理,生活更便利。

龍首壹号院二期产品作为其精工升级之作,终于再次来到人们眼前。

龍首壹号院二期人工智能生活体验馆同步开放,在春城楼市中人工智能被首次全面引入。龍首壹号院立项之初,隆德地产便成立的体思奇科技公司,致力打造综合人居生活需求平台,一手创办了“君办生活服务平台”,截至目前已取得50余项著作权及相关认证。

龍首壹号院二期将为业主提供“全屋智能化设计”,通过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互联系统、智能医疗系统,实现全方位的人工智能生活。便捷、省心、健康将是龍首壹号院二期提供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