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老挝磨丁经济特区 在长春举行推介会

云南日报  2019-02-03 08:27

[摘要] 1月29日,云南海诚集团携手九易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举办老挝磨丁经济特区专场推介会,这也是今年云南海诚集团举办的老挝磨丁经济特区首场中国国内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云南海诚集团借其一级合作伙伴九易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举办科技年会之机,邀请长春各界人士和企业代表现场详细了解磨丁情况,为广

      1月29日,云南海诚集团携手九易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举办老挝磨丁经济特区专场推介会,这也是今年云南海诚集团举办的老挝磨丁经济特区首场中国国内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云南海诚集团借其一级合作伙伴九易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春举办科技年会之机,邀请长春各界人士和企业代表现场详细了解磨丁情况,为广大客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一个开放的平台。推介活动主办方除了启动广告牌、户外大屏等线下广告外,还将在年后启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和长春西站的磨丁接待中心,以长春的交通枢纽为突破口,辐射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在东北范围的宣传,让更多的国内外客商认识磨丁、了解磨丁。九易科技有限公司是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的合作商之一,且牵头成立了老挝磨丁总商会,协助在磨丁进行置业、投资、经商的人员对接政府、信托等部门,包括统一办理老挝营业执照等相关事项。

    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稳步推进,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的远景规划正在逐步落地。作为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的老挝组成部分,老挝磨丁经济特区凭借独具优势的地理交通位置及特区政策,正飞速发展成为中国与东南亚商贸往来的枢纽口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