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根植长春 服务东北 布局全国

吉林日报  2018-11-30 04:35

[摘要] 本报记者 潘璇“打造吉汽出行网约车平台和品牌,投资吉林,布局东北,面向‘一带一路’,此时机遇,千载难逢。”坐在记者面前,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国运营总监任河首先道出了这番肺腑之言。任河介绍,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7日,是长春市政府招商引资进来的大型互联网企业,作为吉林

本报记者 潘璇

“打造吉汽出行网约车平台和品牌,投资吉林,布局东北,面向‘一带一路’,此时机遇,千载难逢。”坐在记者面前,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任河首先道出了这番肺腑之言。

网络时代、智能时代、数字时代……当今时代,互联网、物联网、AR、VR各种新潮事物层出不穷。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谁能顺应历史潮流,抓住创新的“牛鼻子”,做新一轮东北振兴的“弄潮儿”?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疑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2016年11月1日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意味着网约车这一新兴出行方式自此进入法治轨道。

消息传来,一群智者为之一振。他们怀着创业的激情与梦想,从阿里、百度、腾讯等龙头互联网企业走出来,带着超前的理念、成熟的经验、先进的模式,来到老工业基地的沃土长春领舞市场,构成了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团队,吉汽出行品牌应运而生。

任河介绍,吉林省吉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17日,是长春市政府招商引资进来的大型互联网企业,作为吉林省且一家本地有经营许可的网约车企业,公司的发展更是受到省市区各级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之所以将总部设在长春,因为长春是汽车工业的摇篮和汽车城,吉汽出行就是专门与吉林汽车融合,打造立足吉林本土的民族网约车平台,为用车者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国家出台网约车新政,网约车平台步入有法可依、有序运营的时期,出行领域驶入发展新航道。任河告诉记者,在各级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支持下,2017年12月,吉汽出行获吉林省交通运输部下发的从事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迄今为止,吉汽出行在多地进行了线上服务认证、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考取等工作,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100个重点城市获得线上经营许可并建立当地运营分公司,吉林这张名片,也随着吉汽出行走遍各地。

先行、先试、高端、创新。据任河介绍,吉汽出行主打品质出行,力求打造高端定制出行服务品牌,力争让用户的每一次出行,都是身心放松的享受。为满足市场多元化需求,平台主要以红旗系列轿车为主,其中包括红旗H7、红旗H5、迈腾以及别克GL8等商务用车,以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吉汽出行主要提供即时叫车、预约用车、豪华商务专车、接送机、城际用车、日租、半日租等大众消费者刚需产品,通过口碑与高品质服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吉汽出行针对于不同行业、不同人群提供‘私人订制’产品,如企业商务专车、医疗专车、商场专车、房产专车、教育专车、上下班多日接送顺风车等人性化需求产品,例如,老人需要上医院,吉汽出行会专门提供一台比商务车大一点的车,可以让轮椅直接上来。吉汽出行的目标就是要解决所有乘客的出行问题,只要是客户需求,就会尽全力解决。”任河的一番说,道出了吉汽出行的产品体系。

“在互联网经济下,服务就是硬道理。”任河表示,吉汽出行倡导“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不仅注重安全、卫生和礼仪,还倡导司机为不同乘客提供亲情式服务,让顾客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

针对安全问题,任河表示,安全保障是吉汽出行首要任务,也是立身根本。她们制订了详细的预防措施,对每辆车、每名司机进行实时远程监控,在‘吉汽出行’APP上可以实时看到汽车的行驶位置,一旦出现问题,乘客可以一键报警,工作人员在后台时间就能知道车辆险情,并做出相应处理。另外,吉汽出行采用B2C运营模式,运营车辆及驾驶人员均为平台自有,招聘的驾驶员都是转业军人,并进行严格筛选和专业培训,以提高驾驶员的综合能力和职业素质。

吉汽出行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首先以一线、二线城市为起点,重点加强一二线城市全面发展,从而实现省会城市全覆盖,同时,随着运营举措和时间的不断深入,市场流量将大幅提升,最终实现国内全面覆盖,争取在两年内发展为国内知名的网约车服务平台。

任河说:“今年,吉汽出行将投放3000辆车用于长春市、哈尔滨市、沈阳市的约车运营,并逐步开放吉林省市场,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预计将设立200-300个地级市分公司,以满足更多用户约车需求,最终将吉汽出行打造成服务标准化、产品定制化、业务多元化和系统智能化的创新出行服务平台。”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公司的愿景是切实解决社会大众衣食住行中‘行’的刚性需求,并不断提升客户出行品质,让出行变成一种享受。当前,吉林省正处于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关键节点,吉汽出行愿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老工业基地振兴添砖加瓦。”任河最后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