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企业都夸北湖“全服务链条”好

长春日报  2018-03-25 07:2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徐微)“从帮我们立项到帮我们融资,再到帮我们解读政策吸引人才,让我们免除了发展过程中的后顾之忧!”“从帮我们融资到帮我们寻找合作伙伴,再到帮我们打开市场,服务无微不至、无所不在,让我们在这里发展越来越有信心!”“园区的支持极大地提升了我们初创企业的成功率,这一点北湖科技园做到了!”……

本报讯 (记者徐微)“从帮我们立项到帮我们融资,再到帮我们解读政策吸引人才,让我们免除了发展过程中的后顾之忧!”“从帮我们融资到帮我们寻找合作伙伴,再到帮我们打开市场,服务无微不至、无所不在,让我们在这里发展越来越有信心!”“园区的支持极大地提升了我们初创企业的成功率,这一点北湖科技园做到了!”……21日,作为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园企业交流与合作平台,“贝壳汇”主题年会如期举行,参会的60多位企业家不约而同地给园区提供的“全服务链条”点赞。

这些企业家点赞的“全服务链条”,是北湖科技园区今年推出并逐步完善的特色服务体系,集生活服务和产业服务于一体,既包含企业日常的交通、安保、文化生活等办公生活服务,又整合了金融、技术、政策、市场等企业发展服务。

截至目前,“全服务链条”已累计为园区80余户企业提供300余次服务,为企业提供了7000余万元融资和500余名人才、2000余万元的政策补贴。

“目前园区已经聚集200多家企业,其中上市公司11家、高新技术企业14家,有长白慧谷人才13名,园区年产值超过20亿元,年纳税额超过5亿元,被科技部、工信部确定为孵化器与示范基地,成为吉林省民营经济发展、科技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吸纳的示范聚集中心。”北湖科技园总经理喻专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完善“全服务链条”,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