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赢在2018--新发地产集团年度盛会暨成立八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房天下  2018-03-22 09:38

[摘要] 2018年3月20日中午12时,新发地产集团以“新时代、新观念、新格 局、新发展,赢在2018新发地产集团年度盛会暨成立八周年庆典”为主题的表彰总结大会在红事会隆重举行,此次庆典围绕2018年两会精神,紧跟新时代步伐,意义非常之重大,此次到会人数约2800人,其中到会嘉宾近200人。

2018年3月20日中午12时,新发地产集团以“新时代、新观念、新格 局、新发展,赢在2018新发地产集团年度盛会暨成立八典”为主题的表彰总结大会在红事会隆重举行,此次庆典围绕2018年两会精神,紧跟新时代步伐,意义非常之重大,此次到会人数约2800人,其中到会嘉宾近200人。

新发地产集团董事长韦刚在现场接受多家媒体记者采访

 

新发地产集团董事长韦刚在现场接受20多家记者采访时说到:“新发地产集团成立于2010年7月28日,八年来他始终不忘初心,秉承着心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企业价值观,从几个人发展到现在2000多人,是吉林省内集地产、金融、装饰、评估、一手房代理、二手房租赁买卖,商业贷款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集团办公面积4600平米,门店128家,计划今年年底便民服务门店260,业务范围覆盖整个吉林省,目前年成交金额达到60亿元。我一直带领团队,真诚的在行业中不断努力,我一定会秉承着让客户高度满意,让员工高度幸福的服务宗旨打造新发地产集团”为吉林省培养出万名房产经纪精英,为吉林省人力资源再就业作出自己贡献。”

 

会上吉林省参事 做出重要讲话,他说:“今年是我们吉林省建省365年,希望新发集团的所有员工能够为建设一个幸福美好的吉林而不断努力,也希望新发地产集团能够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越办越好!”

 

长春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军发表了庆典致辞,他说:“房产经纪人这个行业,是一个积德的事业,希望各位房产经纪人未来能够将这个行业,打造成一个真正受人尊敬的行业,也希望大家能够将新发地产集团打造成吉林省房地产行业的领军者!”

新发地产集团董事长韦刚致词

庆典中表彰了年度冠、亚、季军99人,三亚一周旅行奖励22人,因为今年是狗年,为纪念2018年狗年旺旺旺,还特约邀请和平大剧院小狗表演。现场新发集团与格局商学院、吉视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充份体现了新发地产集团站在布局战略的高度,为新发后10年的发展做良好的铺垫。

新发地产集团与格局商学院人才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发地产集团与吉视传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吉林省纸文化艺术传承人杨丝丝,为此次庆典特意设计了8款纸艺术服装,并在庆典前一个月进行在新发员工内部模特海选,震撼的现场纸文化服装走秀,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

 

庆典中,来自新发地产集团各个部门、各个区域的员工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演出,此次庆典在新发家人们《相亲相爱的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新发地产集团在2018年越来越好,更上一层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