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双阳:“四个精准发力”推动长春副中心建设

长春日报  2018-03-04 07:2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赵猛佳 通讯员张学林)今年是双阳区建设长春城市副中心的突破年。新年伊始,双阳区就确定了8%的经济增长预期目标,紧扣绿色转型这条主线,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强调“四个精准发力”,推动长春城市副中心建设实现更大突破。

本报讯 (记者赵猛佳 通讯员张学林)今年是双阳区建设长春城市副中心的突破年。新年伊始,双阳区就确定了8%的经济增长预期目标,紧扣绿色转型这条主线,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强调“四个精准发力”,推动长春城市副中心建设实现更大突破。

在投资拉动上精准发力。今年双阳区将在项目高效服务、难题破解上较上劲、冲在前,确保确定的40个亿元以上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真正以项目突破带动转型升级,以优质增量加快动能转换。优化招商引资机制。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和奖惩机制,强化专业招商引资队伍建设,力争再引进一批引领绿色发展、拉动税收增长的优质项目落户双阳。

在乡村振兴上精准发力。发展农村经济,培育新型农民,加快推进鹿业、奢岭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抓好农业嘉年华项目,创建农业硅谷,提高现代农业综合产出效益。坚持新型城镇化与美丽乡村建设,立足建设产城融合型特色小镇。坚持乡村治理与乡风文明一起抓,持续深化“1+3+X”基层治理模式,建立健全自治、法治、德治“三治”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使农村更加和谐、安定有序。坚持乡村建设与舆论宣传一起抓,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在城市建管上精准发力。突出景观标准,让每一处工程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突出文化引领。把梅花鹿等文化元素融入老旧小区改造、微小空间、交通节点等各个方面,不断丰富城市人文内涵、提升文化品位,打造与城市定位相匹配的城市文化。突出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

在民生改善上精准发力。解决好教育、医疗、养老、棚户区改造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加快推动“三千就业”计划、“暖流计划”取得实效,全力做好助残、救孤、济困等社会托底工作,加速构建覆盖全民、城乡统筹、可持续的社会保障体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