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扩大长春市文化消费 试点城市建设工作

长春日报  2018-02-02 07:27

[摘要] 本报讯 (记者朱怡)筹备吉林省首届艺术节,扩大长春市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1日,记者在松苑宾馆召开的2018年全省文化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从精品创作、文物保护等“6大项”着手,继续向“坚定文化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目标迈进。

本报讯 (记者朱怡)筹备吉林省首届艺术节,扩大长春市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工作……1日,记者在松苑宾馆召开的2018年全省文化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从精品创作、文物保护等“6大项”着手,继续向“坚定文化自信、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目标迈进。

国家艺术基金立项56个,位列第三;下基层演出3000场;建设农村文化小广场1670个;建省级非遗传习所28个……一串串数字浓缩了过去一年我省取得的优异成绩。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有许多新时代的文化课题和挑战等待攻坚,为此,我省从创作精品力作、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开展对外文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谋划了“6大项”工作布局。

以“吉剧振兴工程”为引领,加强评剧、二人转等戏曲剧种的保护;组织开展五家子遗址等重点“三防工程”项目申报;推动满族说部、松花砚等非遗项目建设,组织开展传统工艺市民体验活动;推动长春市扩大文化消费试点城市建设,进一步扩大和引导文化消费;加快建设完善文化产业投融资体系,推动落实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进入文化领域的各项政策措施;做好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鼓励歌舞娱乐场所利用场地和设施优势,创办多功能的文化娱乐体验中心……全面的文化部署也为长春市新一年的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