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纬43°的温泉度假小镇

——白桦林·家温泉盛装启幕

房天下  2017-12-24 12:23

[摘要] 2017年12月22日由吉林锦东集团白桦林家温泉项目主办的“悦生活家温泉”媒体推介会在该项目体验中心拉开帷幕。

2017年12月22日由吉林锦东集团白桦林家温泉项目主办的“悦生活家温泉”媒体推介会在该项目体验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推介会齐聚长吉两地近30家各路媒体,可谓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媒体盛宴。会中锦东集团副总经理王英龙就项目开发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锦东集团副总经理王宏刚对项目开发理念及未来规划进行全面解读。

本次推介会还设置了媒体嘉宾互动环节,特邀请长春小马哥购房帮马俊岭先生作为嘉宾主持,同时邀请吉林省工商联房地产协会执行主席聂振民先生,长春房地产报社社长、总编赵桂香女士以及业主代表作为访谈嘉宾就白桦林家温泉项目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上午11点58分在启动仪式上由锦东集团总经理王睿女士,吉林省工商联房地产协会执行主席聂振民先生,长春房地产报社社长、总编赵桂香女士三人共同开启了家温泉悦生活新的生活模式。

白桦林·家温泉项目地处吉林市、长春市之间,东距吉林市区18公里,西距长春市区70公里。项目北临邻长吉北线路边,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50公里,现已通车的长春至吉林市的城际高速铁路通过桦皮厂镇并设有预留站,长春至吉林只需40,交通十分便利。该项目占地158万平米,其中建筑用地58万平米,农业租赁用地100万平米,总投资40亿元,打造具有“沐、娱、乐、养、居”五大特色的综合性配套度假产业项目。

目前该项目主力在售产品有西班牙风格多层电梯洋房,以及具有中国古典建筑精髓的徽派建筑风格合院产品。其中洋房产品面积区间约为38至80平米,合院产品面积区间约为110至220平米,户户有温泉泡池,户户送自耕地。项目整体定位为中国近郊温泉休闲商业mall,全年无淡季休闲度假目的地。同时,该项目规划了三大温泉主题汤馆,120个户外温泉泡池。以及两条商业外街一条近一万六千平的风情商业内街,外街均与内街相连,在5000平米的玻璃幕顶遮挡下业主可以穿着睡袍闲逛其中。

“白桦林”是家的承载,倡导的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代表的是浓浓的乡情。 温泉是闲居的依托,是实现休闲、休养、度假的根本。家温泉带来的是全新的风貌和生活的气息与活力。浓稠的乡情,也满带自身独特的个性与活力。白桦林·家温泉是融和中国传统文化,追求个人生活与自然的完整结合,与温泉相伴,滋本润心,在一处悦意闲处、清养憩息、亲心和融的和福之境,享受 惬意休闲、休养生息、融汇同乐的闲居生活。

白桦林家温泉,家就在温泉里,温泉就是我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