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雲鼎首届家装购物节完美落幕

房天下   2017-12-22 10:05

[摘要] 近日,碧桂园•雲鼎首届家装购物节在春城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不仅是客户的一次巨大机遇,也是家装行业的一次狂欢盛会。活动期间各大商家推出低于各大卖场及门店任何时段折扣,以及特设碧桂园•雲鼎业主私享顶级服务流程、专享增值服务。

近日,碧桂园•雲鼎首届家装购物节在春城完美落幕。本次活动不仅是客户的一次巨大机遇,也是家装行业的一次狂欢盛会。活动期间各大商家推出低于各大卖场及门店任何时段折扣,以及特设碧桂园•雲鼎业主私享服务流程、专享增值服务。

此外,活动首日还开启了圣诞集市、全民大寻宝、小丑表演等丰富有趣的活动,让每位活动参与者都满意而归。

东奔西跑找装饰公司、买家装建材,还得货比三家选家具家电,有过家装经历的业主几乎人人都有段不堪回首的经历。而此次活动正是为解决业主家居烦恼而来,携手高端家装领导者——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威能燃气壁挂炉、3M全屋净水、伊莱克斯中央吸尘系统、纵贯家居、简一大理石瓷砖、曼瑞德新风系统,7大国际品牌联手将让利进行到底,以“超级”优惠、“超级”体量、“超级”品质、“超级”服务,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家装产品及碧桂园•雲鼎业主专享服务。

在温度下降至零下二十度的冬季,充满爱与希望的圣诞灯火总能为人们带来无限喜悦。于是碧桂园•雲鼎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家装购物节与圣诞节的双节盛宴。丰富多彩的圣诞饰品,趣味的寻宝活动,精彩的节目,缤纷的游乐区,美味的酒品糕点等等这些,不仅让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及客户提前体验了异国风情的圣诞气氛,也让碧桂园•雲鼎销售中心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冬季的浪漫与温情。

碧桂园是中国地产三甲企业,25年发展历程,目前在超300个城市开发1000多个项目,服务超过300万业主。碧桂园•雲鼎作为碧桂园在长春的项目,秉承集团精工精神与品质服务,为长春敬献建筑面积约216-420㎡典藏平墅,限量房源现房发售。

贵宾专线:0431-8121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