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风水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实现东北设计领域的中国梦

房天下  2017-12-21 15:13

[摘要] 初冬银装,分外妖娆。12月20日,2017国信•罗浮宫匠杯•中国吉林第3届金蝶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东北设计高峰论坛,于长春会展中心大饭店落幕。全省600多位设计精英见证了这一年度盛典。评委会从468套设计作品中较后评出30余套获奖作品。

初冬银装,分外妖娆。12月20日,2017国信•罗浮宫匠杯•中国吉林第3届金蝶奖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东北设计高峰论坛,于长春会展中心大饭店落幕。全省600多位设计精英见证了这一年度盛典。评委会从468套设计作品中较后评出30余套获奖作品。

红毯

红毯

开幕

颁奖

大赛全新的主题:“设计与创意融合、设计与文化融合、设计与经济相融合”,将重点从以往的强调设计感,逐渐转向“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鼓励设计师结合时下人们实际所需,为用户带来更为贴心、关怀的空间设计。

出席盛典的嘉宾有: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周国仁,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周山,董赤,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屈彦波,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常务会长刘家安,副会长李文,齐伟民、秘书长陈美一等。辽宁省装饰行业行业协会刘兴贵,黑龙江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曹宪博,中国著名油画家:牛连和,以及设计大咖:孙志刚,马克辛,付养国,杨绍清,陈轩、陈红兵、贾秀波等。吉林省内各主流媒体人士均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设计大赛从作品征集到评选结束,共历时三个月,从餐饮空间奖、公共环境奖、休闲空间奖、酒店空间奖、办公环境奖、娱乐空间方案奖、住宅空间奖、住宅空间方案奖、商业空间奖。共计十项奖项中脱颖而出30余个获奖作品。每个光鲜的作品的背后都是由几十个,几百个日日夜夜的灵感与汗水的交织,唯有这沉甸甸的奖杯诠释了他们对设计执着与热爱。最后,来自的设计大师孙志刚老师,通过对设计,艺术,与生活的理念全方位的讲解,为台下的设计师深深的上了一堂殿堂级的课程,把整个典礼带入高潮。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

颁奖典礼后,令人瞩目的东北设计发展论坛届时开始,主讲嘉宾分别为屈彦波,董赤,刘兴贵,马克辛,孙志刚,针对东北三省目前的室内设计领域的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并以此为契机,联合东北三省(哈尔滨、长春、沈阳、)设计力量,为设计师们建立完善人才公共服务体系,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品牌人才活动。共同推动东北室内设计行业的交流发展。

论坛

最后愿所有获奖的设计师在未来的设计道路上不忘初心,践行美学,施展才华,创作更多的作品,共同谱写个人事业和产业发展互利共赢的新乐章!为吉林这片美丽土地,设计出最富创意、人文美好的新吉林”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