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异乡好居】加拿大移民关键性三大问

中国资讯网  2017-12-05 16:27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如今,在其他国家移民政策日趋紧缩的大环境下,加拿大却大打国门敞开怀抱,迎接来自各国的朋友。但是,在加拿大移民中会遇到诸多疑问,今天,小居(Uhouzz异乡好居)给大家总结了三个在加拿大移民比较关键性的问题,希望给大家今后的移民之路有所助力。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Q1:相较美国,加拿大移民优势在哪里?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有几个方面。一是福利保障体系远优于美国,它的医疗是全免费的。第二个是教育,美国是私教,加拿大的公立教育非常发达,换句话说您可能接受的教育全部是免费的,或者进入高等教育只用很少的钱。第三个优势是社会的稳定程度,这种族歧视在加拿大基本是不存在的,另外比较高的福利使得这个国家的犯罪率也比较低;再者,加拿大对枪的管制比较严格。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Q2:加拿大热门城市的房地产投资市场情况如何?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加拿大居民居住分布非常有规律,绝大部分居住在美国和加拿大边境100公里之内,城市主要是温哥华和多伦多。这两个城市中国人去得,房价直线飙升,导致今年政府在安大略省和温哥华省都出台了抑制房价的政策,比较典型的就是外国人在加拿大买房交易有额外的税收。多伦多温哥华大的城市有强力的消费支撑,明年移民会增加31.5万人,接受的新移民种可能有40%到50%回到多伦多居住,这个系统是支撑房地产上涨的根基。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说到房价,和北上广生深有很大区别,你在北上广深任何一个地方卖掉一套房,都可以在这里买一亩地或者独立别墅。房价最贵的是多伦多和温哥华,其他的比较便宜。比如卖掉多伦多一亩地的房子,到草原省和海洋省可能买五亩地的房子。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Q3:加拿大现在的华人有多少?移民后是否只能使用英语对话,哪里的华人区更集中呢?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根据2016年统计数据,全加拿大境内有180万的华人,主要分布在多伦多和温哥华,多伦多目前华人总量70万,温哥华40万左右。除了这两个大城市,特里尔卡尔、加里埃德蒙顿、埃德蒙顿、塔比萨克斯这些城市都有华人分布,但总量较少。使用英语是没有问题的,除了魁北克其他的省份基本上以英语为主,在华人聚集地使用中文也是没有问题的,衣食住行和在中国相差无几。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另外您前面提到的移民后是否只能使用英语对话,这个不是。英语是它的官方语言,你在申请提交文件的时候必须使用英语,但是在日常生活不一定使用英语。比如上法庭你也可以不说英语,可以要求翻译。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在刚过去的10月,加拿大移民政策利好不断,尤其是对加国经济发展有重要影响的投资移民者和技术移民申请人士,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未来也必将有更多准移民人士选择加拿大。因此,加拿大移民,还须把握当下好时机。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小居,即异乡好居,一个专注于海外留学生租房买房的平台,致力于帮助留学生在海外找到自己的家并让留学生活更美好。异乡好居的房源遍布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日本,新加坡等热门留学国家的693座热门城市,覆盖3,000所海外学校,120万套源出租出售。)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更多房源请登录异乡好居官网 :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https://www.uhouzz.com/ca/buy-new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https://www.uhouzz.com/ask/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