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恒生地产重视人才培养 加强人才梯队建设

中国网  2017-10-17 17:05

RD-SPACING: 0px;PADDING-: 0pt;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目前企业间的竞争已由产业技术含量和管理水平的竞争演变成了企业人才的竞争,人才已成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满足公司快速发展人才的战略需求,实现良好的人才梯队建设,生地产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于5月20日在山财经大学举行。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jpg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今年的校园招聘宣讲会上,恒生地产人力资源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企业宣讲,将恒生地产以“科学建筑未来”为核心的价值观传递给求职的同学,同时介绍了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各项目情况、培养方式等等,随后工作人员与高校毕业生们以问答的方式进行交流,特别是在同学们最关心的自身发展平台、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也都一一给于解答。宣讲会之后,学子们争相投递简历,现场共收取300多份简历。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得到了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的相关领导的支持与充分肯定,招聘会为也为恒生地产选拔了人才,为公司注入新鲜的血液与活力,保障了公司人才梯队合理建设。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与此同时,恒生地产注重后备人才的全面发展,于2016年8月27日,在金象山培训基地成功举办后备人才启动会暨次集中拓展活动。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5.jpg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恒生地产后备人才拓展活动有效增强了在场人员的自信心、沟通力以及团结协作意识。通过相互间的交流和学习,使大家认识到了彼此信任、团队合作和善于创新的重要性,这些对提高工作效率、增进各部门沟通协调以及提高执行力等起到积极的作用。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font-variant-caps: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面对一个个充满挑战的项目,队员们集思广益,团结协作,队员之间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用思考、汗水在同心协力中成功完成挑战,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在拓展训练过程中,团队成员们充分体会到了团队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合理组织、领导力、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等和工作息息相关的管理意识和艺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