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20年”——澳海集团20周年媒体发布会

房天下  2017-09-18 17:58

如今,房产产品遍地开花,对于房企来说,比拼产品,无异于贴身“肉搏”。随着购房市场成熟理性化,以往造梦式的营销推广已经越来越行不通,未来市场的营销方式将更加坚定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把握精准营销的同时,注重产品力提升将跃升为营销之本。

作为中小企业标杆房企,匠心20年,澳海地产深耕二三线城市,潜心造诣,苦练内功,专注于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自身产品力。皇天不负有心人,在由国内知名权威房产研究机构亿翰智库于8月30日在上海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澳海控股以出色的业绩和产品线综合实力,在公布的“2017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榜单中排名第94位,强势进入中国百强房企阵营。同时,集团还被评选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线综合实力十强”和“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十强”,一举成名广受业界赞誉。

经过多年发展,澳海地产相继推出“澜庭”系、“澜郡”系以及“府”系项目,已打造了包含江景大宅、MINI墅、君悦联排为核心的涵盖别墅花园洋房高层公寓等高品质产品系列。秉承着“筑造家温暖”的使命,除了精雕细琢打造产品之外,澳海地产还在融合社区文化和企业文化的基础上,推出“两馆一道”新概念,配备国学馆、西学馆、健康养身步道,以服务之心筑造品质住宅,让文化为人居服务。

9月30日下午13点30分,澳海地产长春公司将在澳海澜郡澳海澜郡7200元/平方米起3.82中科大街与光机路交汇处0431-88031555$0431-88031777项目销售中心举行“匠心20年”——澳海集团20周年媒体发布会,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媒体人士及多年来支持我们的业主客户一同见证澳海地产的成长,我们竭诚期待您的莅临!

澳海澜郡3.82分

中科大街与光机路交汇处
0431-88031555$0431-88031777
售完住宅高新北区湖景地产
7200元/平方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