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抢占“金九”楼市或成新盘角力场

东亚经贸新闻  2017-09-01 08:32

[摘要] 9月市场,成为开发商“大展拳脚”的重要时间点,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虽然体现并不明显,但是9月这个时间节点,成为开发商和购房者博弈的最佳时机,新品上市也将在9月格外得到关注。目前长春在售楼盘中多以高居住品质为主,购房者也更看重未来发展和居住品质。

9月市场,成为开发商“大展拳脚”的重要时间点,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虽然体现并不明显,但是9月这个时间节点,成为开发商和购房者博弈的时机,新品上市也将在9月格外得到关注。目前长春在售楼盘中多以高居住品质为主,购房者也更看重未来发展和居住品质。

需求被释放 开发商再发力

记者走访楼盘了解到,目前刚需和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正积极筹备买房。“目前开发商推的产品都比较满足购房者需求,且新品在价位上有优惠,相对成熟楼盘低一些,所以有需求的客户还是会非常关注的。”业内人士表示。9月份即将到来,开发商更会卯足全力进行推盘,抢占市场。

8月楼市无论是销售面积还是销售额,都呈现上涨态势。以房价为例,虽然没有明显的上涨,但是从购房者方面了解,今年房价还是涨的不少。8月份新品上市多、数量大,而且陆陆续续都在推售。据不完全统计,8月份有多家楼盘销售中心开放,新品发布会,开盘等,无一不在说明开发商想抓住“金九银十”的契机,占据市场份额。相信在9月份,还将有大量新品上市和多家楼盘开盘,将会带来一次大放量。

北湖、南部区域 热度不减

从学校进驻和陆续开学,北湖区域和南部区域都成为目前购房者的区域。区域发展逐渐成熟,加上陆续新品的推出,这些区域俨然成为一块炙手可热的瑰宝。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南部区域楼盘有10多家,加之新建项目,购房者选择余地较多。记者浏览房天下等平台了解到,北湖区域和南部区域在售楼盘较多,而且产品面积多集中在80—120平方米,刚需和改善需求的购房者均可选择。

这些区域多数楼盘都是品牌开发商,不仅保证产品质量,对后续发展也有保障。“这些区域近几年开发速度加快,这不仅因为政府的支持,这个区域本身也具备一定潜力。”业内人士表示,这些区域具备未来的发展和开发空间,依然是未来开发的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