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城市之光首次工地开放日盛情映献

——家之亲切 如琢如磨

房天下  2017-08-24 14:34

[摘要] 满心期待,真境呈现——经过近一年的施工,8月20日,万科·城市之光工地首次向准业主们开放啦!广大业主踊跃报名、广泛关注,活动最终选取40名优先报名的业主,走进C13#楼的工地现场,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满心期待,真境呈现——经过近一年的施工,8月20日,万科·城市之光工地首次向准业主们开放啦!广大业主踊跃报名、广泛关注,活动最终选取40名优先报名的业主,走进C13#楼的工地现场,共同见证家的成长。

这一天与家亲密接触

·安全体验 坚守工地安全线

上午十点,城市之光的业主们如约到达项目,在工程师的带领下来到工地安全体验区。在洞口坠落、消防安全、防触电安全等体验中,业主们都跃跃欲试、乐在其中。业主体验后表示:“万科能够用如此专业、人性化的方法去锻炼员工临危不乱的素质、保证施工安全,对此感到佩服和尊敬。”

在工程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大到建筑外的附着式全钢板爬升脚架、铝膜板工艺,小到建筑内窗台的角度、拼接的缝隙,都让业主对家内部的精工品质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业主王女士对工程师说“曾经对自己的家的认识只是浮于表面,走进工地,听你们介绍,才知道这材料里、构造上还有这么多方便我们长期居住的设计,真的令我感到很惊喜!”

在之后的实测实量展示中,城市之光苛刻至毫厘的标准施工还首次迎来了业主的“随机检查”,对质量的精细控制更受到了业主们的夸赞:“早闻万科对于建筑质量拥有极高的标准,但是亲临现场,看到测量数据远优于国家规定,眼见为实的毫米级标准更让业主对房子的质量感到放心。”

·业主座谈 始终如一的真诚相待

工地现场积极的互动之后,项目各负责人还与业主代表坐在一起,对业主提出的每一个疑问和建议进行解答、回复。

作为了解客户、与业主高效沟通的形式,座谈会上业主与万科·城市之光工作人员积极讨论。业主代表也坦言,“万科将自己的想法、情况讲给我们听,着实让我们觉得万科的业主很被尊重,自己也很骄傲。“

针对大部分业主关心的房屋装修问题,万科·城市之光销售负责人吕铮向大家介绍了万科的新服务——美好家业务。

在装修房基础上,万科美好家业务针对客户需求提供装修风格、颜色、功能等可选配置。在保证档次相同、品质相当的前提下,万科根据业主理想的方向规划家装方案,万科·城市之光也预计在9月至10月组织业主对美好家业务进行选择。

关键词:工程进度及监督投诉渠道

在会议全程,万科·城市之光各负责人对问题的原因、解决方案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与协调,让业主对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客户经理更对沟通渠道做重申及讲解。目前,业主可通过万科公众号(长春万科)及报修热线(4008000002)对万科的服务进行监督!应业主需求,万科·城市之光也承诺从8月开始每个月都会将项目工程进度在公众号中公开展示,并邀请业主积极关注、参与互动!

匠心比心 延续期待

“在市场中做简单而不是做复杂、做透明而不是封闭、做规范而不是权谋、做责任而不是暴利”,万科·城市之光在不断改进与创新中,也敢于并且乐于接受客户的考验与监督,更期待以工地开放日活动,让业主对家的建造过程感到放心、安心和省心。

在接下来的成长中,万科·城市之光还将继续举办开放日活动,让更多业主见证家的生长,和业主一起精心雕琢大城生活的每一个点滴。

地铁2号线目前处于建设中,预计于2017年12月末达到通车条件[以上信息来源于长春市人民政府];本案红线外相关配套、设施、设备等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新规等不可预知原因而发生变化,相关信息请留意资料,开发商不在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补充协议为准。长房售证(2017)第046号 开发商:长春万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代理:中原地产 世联行 全程推广:喜山.com 出品日期:2017年8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