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新支点 创富新高地

——吉林森工建面约78-270㎡Ⅱ期临街旺铺 应邀而来

房天下  2017-08-19 10:45

[摘要] 2017年是长春南部新城伟大变革的一年,从地铁1号线的试运通车、到远大购物中心的进驻、再到103中新城校区及产院的陆续落定

2017年是长春南部新城5764元/平方米[南关]南部新城0套在售伟大变革的一年,从地铁1号线的试运通车、到远大购物中心的进驻、再到103中新城校区及产院的陆续落定……我们为这片土地上的每一次变化而欣喜,为城市未来的璀璨精彩而倍感骄傲。一如万众期待的那样,吉林森工·双U商街II期新品的绽放,更加为这里新增了一张与风尚生活同步的商业名片,让南部新城从此拥有了和繁华生活对话的舞台。

而对于长春的广大财智者而言,吉林森工·双U商街则具有更多的意义——其II期新品的推出,更是为长春财智人士、城市中坚再现了百年一遇的创富商机。

内享多元人气汇集外享城市繁华璀璨

吉林森工·双U商街坐落于南部新城5764元/平方米[南关]南部新城0套在售之蕊,城市金腰带“金宇大路”中段,择址CBD&CLD双生活区,依托城市动脉前进大街,与街区外部更广阔的城市空间进行沟通,随着一系列城市精髓配套的落位,区域大势已成,商街能够坐享周围12大社区约10万常住居民强大稳定的消费力,获享城市更大范围源源不断的人气支撑。

国企出品高端规划 划定城市财富格局

对广大的财智人士而言,缺乏的不是资本,而是获得个人资本再度提升的创富契机。吉林森工·双U商街的出现,无疑成为了创富的新高地。实力国企的开发背景,让这座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街区拥有了大气的格局与规划,聚合了餐饮、金融、运动、休闲、娱乐、教育、孕婴、医疗等多重业态,全面满足了南城万千居民的消费需求,也就确保了财智者的掘金征程更加稳健。

“买二得三”优渥产品 成就财富升级梦想

就繁华商业街区享受城市外部人气的多少而言,除了商业自身的形象力之外,更要有实至名归的强大产品力,吉林森工·双U商街建筑面积约78-270㎡Ⅱ期临街旺铺,部分商铺赠送地下空间,优享“买二得三”超高空间利用率,值选森工,更多空间承纳更多财富梦想,让财智人士于觥筹交错中清晰把握未来的财富走向。

在城市中心商铺“饥荒”的时代背景下,在投资渠道日显匮乏的今天,相信吉林森工·双U商街的出现,一定能够改写城市商业格局。承启万众期待,8月19日II期商铺盛大认筹,财富之门即将开启,只待智者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长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